好久沒上線嚕

為啥哩

好像是工作有點忙

剛好又生病了

所以就......邊倒上(台語~懶的上的意思啦.....)

 

這期間

當然也發生很多事情

像是工作上

那個捲毛老鳥

還是依樣粉機車

更好笑的是昨天還穿了一建斑馬長褲

挖哩列

你以為你是斑馬嗎

看到的第一眼    那個滑稽樣讓我真的差點噴飯吐血

我以為之前他每次穿短裙露出他的豬腳已經很誇張了

沒想到這次的斑馬裝讓她締造佳績  更上一層樓

 

還有那個瞇瞇眼老鳥

昨天説什麼我故意吃她豆腐

拜託只是不小心滑過去好嗎

你以為我願意阿

而且就算我是男生

我也對你沒興趣好嗎

你!!不是我的菜......

 

唉唉

工作上雖然有老鳥依然在欺負菜鳥

不過憑我的好人緣

還是結交了很多好麻吉

像是歐姬桑先生

他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而且女友就住我家附近

下次有機會可以約出來哈拉

還有可愛的牛奶北鼻

今天還讓我發現她貼雙眼皮貼布

貼的技巧這麼兩光

明顯到讓人一眼注意

哈哈~粉搞笑

還有專門遲到的阿ki

前天又破了她自己締造的紀錄

我看他這個月不知道要被扣多少錢說

 

還有錒個總是自以為成功偽裝成高中生的先生

今天讓我意外發現他竟然有刺青

還騙我說是畫上去的

哼~騙人!!

每次只要說是劃上去的

就一定是真的

因為......

以前傻傻被騙過啦

 

 

總之

現在這個工作有好有壞

暫時還可以繼續做下去

就騎驢找馬囉

呵呵

 

 

這禮拜也和老公公一起放假

好好休息一下

嘻嘻

只要跟他在一起

就算什麼都不做

也還是覺得很幸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