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最近工作已經很忙了

沒想到竟然搭上流行

得到感冒

還是重感冒說

 

 

真的很突然

記得前天還正正常常   活潑亂跳的

沒想到昨天就突然發病

真的是很突然

而且什麼感冒的症狀都有

咳嗽流鼻涕眼睛紅紅鼻子酸酸

甚至還有點輕微發燒

真的很痛苦

 

 

但是最痛苦的是生病了還要去上班

在上班的時候我根本就像是個行屍走肉的人一樣

頭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好在中午的時候

好心的同事分了他的"斯斯"給我吃

讓我稍微好轉一點點

一下班

我就馬上直奔診所看病

果然還是醫生伯伯厲害

一吃了藥

我就馬上睡覺

剛剛才起來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藥真的有神速治癒的能力

現在整個身體心裡好很多

雖然鼻頭還是酸酸還是塞住

可是整個精神好多了

果然醫生伯伯是我們的好靠山

 

 

PS:感冒樣樣不好

但是唯一的好處是

老公公比平常對我更好

照顧我關心我

讓我覺得挺窩心滴

呵呵

 

 

大家要注意健康唷

千萬別像我一樣感冒了

真的粉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