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搜尋不到你 一切都沒有意義 我所有的唯一 為了你都可以放棄
別管他們的眼光 別人說的又怎樣 當我站在舞台上 yourlove就夠給我力量

我要你永遠只作我的baby I never let you go
不管明天結果是什麼baby I never let you go

每句告白都堅定 我願意唱歌給你 如果你一著迷 let me be your NO.1歌迷
別管他們的眼光 別人說的又怎樣 當我站在舞台上 your love 就夠給我力量

要當個平凡人都也願意 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算末日愛都會繼續 my love 已經變成定律

(Rap)
就算我飛來飛去 日本香港韓國內地 不管哪裡只是距離 最後還是飛去找你
請別再猶豫 你是我的空氣 沒有你不行 每天過的日子 像個盛大生日party

Oh oh oh 愛你不放手 Oh oh oh 愛你不回頭

Never Let You Go
作詞:崔惟楷 作曲:Jae Chong 編曲:Jae Chong

 

 

這是吳建豪的新專輯第一波主打歌

很多人也許覺得狐疑

吳建豪不是F4嗎

他和Machi有啥關係

呵呵

其實他們都是同一掛滴

像是這次吳的新專輯很多歌都是小崔填詞也有小胖子的傑作

他們的作曲者很多首也都是Jae Chong大師

像是麻吉的小師妹Mel出新專輯的時候

吳也有跨刀獻唱一段rap

所以這次吳建豪出新專輯

身為麻吉的粉絲

當然要義務性幫忙推薦依下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吳建豪的印象也是在於F4

有人說他是F4中最不紅的

也有人說他很愛現

愛現肌肉愛現舞蹈

其實這都是偏見誤解啦

慢慢了解他就會知道

他不是最不紅

反而他的粉絲都非常熱情可愛

他也不是愛現

而是.......說實話....其他人的舞蹈和身材

沒有他好

vanness的舞蹈真的挺不錯的

 

 

 

而我也很喜歡他這次新專輯的第一波主打歌

Never Let You Go

這首歌和我一直以來很羨慕的愛情

很像

那就是非伊莫屬的霸氣愛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女生都和我一樣

我嚮往的另依半

應該是非常大男人的

非常霸氣的

對朋友對事業.......

都是非常霸氣的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所嚮往的霸氣

可是應該是有點像古惑仔那樣吧

重情重義又有所有為有擔當

可是對於另依半

卻是非常捧在手心上

卻是非常認真深情專情的

就像歌詞一開始寫到那樣

當我搜尋不到你 一切都沒有意義 我所有的唯一 為了你都可以放棄
別管他們的眼光 別人說的又怎樣 當我站在舞台上 yourlove就夠給我力量

那種非伊莫屬的霸氣愛情

我真的從以前就非常嚮往

 

 

所以我才會喜歡現在這個男友吧

他就是非常大男人

可是對女生又很體貼細心

(不過還有不足~就是感覺上有時候太大男人有時候又有點花心的嫌疑)

所以我心目中真正那種霸氣的愛情

我好像還沒有遇到

不過我跟朋友說

他們都說我是不是過於夢幻

那都是過於童話式的愛情

在現實中非常難得

因為既要很有霸氣可是又要對女生很溫柔

有點互相矛盾

所以我很羨慕這首歌中所形容的愛情

真實人生中

會有可能出現這樣一個我心目中的理想男人嗎

 

 

 

這又讓我想起以前的一首歌

那也是一個非伊莫屬的霸氣愛情歌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愛你愛的不尋常
作詞:林夕 作曲:Jim Lee&George Leong 編曲:George Leong

*說不過去就要講 看不過眼就反抗
 例外是你的荒唐 愛你愛的有點不尋常
 我有自己的立場 我有自己的方向
 誰都不能夠影響 對你當然可以不一樣

#我像石頭一樣倔強 怎麼講都有種男人該有的理直氣壯
 只有你溫柔的主張 不管是錯還是對都會對你一個人投降
 什麼我都不緊張 不管他們的心裡怎麼想
 只有看著你的眼光 怎麼瘋狂都不忍心看見你失望

Repeat *,#,*

△我的夢想不一樣 我的觀點不一樣
 只有在你的磁場 我跟所有男人都一樣
 所有愛情都一樣 所有感動都一樣
 你讓我變的平常 因為你的魅力不尋常

Repeat #,*,△

怎麼講都有種男人該有的理直氣壯
只有你溫柔的主張 不管是錯還是對都會對你一個人投降

 

 

這是杜德偉很早期的一首歌

這首歌一出來我就好喜歡唷

因為我很喜歡這樣子的男人

那種

誰都不能夠影響 對你當然可以不一樣

我覺得很棒

如果有女生被這樣的男生喜歡

應該是一種幸福吧

哈哈

我果然太過於夢幻厚

總而言之

大家多支持vanness的新專輯吧

他還挺用心的

挺好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