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線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上來了

因為電腦壞掉的關係所以沒上來

 

一開始我以為我會受不了

習慣了每天都上網看看上部落格上信箱上msn.....

我以為我會受不暸沒有電腦的日子

我以為我會不習慣

但是時間久了

慢慢就習慣了沒有電腦的日子.....

感覺很奇怪也很恐怖

原來這就是真正的"習慣"

時間還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

無形中你習慣了這件事情這個味道這個人

又因為時間

又無形中漸漸習慣了沒有這件事情這個味道  這個人

 

可是世界並不會因為你而改變

照常轉動照常變化

 

 

突然有這麼多感慨

實在是最近發生了好多事

好多說不出口的事情

接踵而至

還來不及反應

又要面對下一個挑戰下一個考驗

甚至是下一個抉擇

 

 

我好像常常選擇錯誤

然後

獨自懊惱

 

 

 

下了好幾天的大雨

似乎映襯著我的心情

這大雨到底還要嚇到何時阿

什麼時候.......才要    放   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