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好羨慕明星唷

可以比我們更有機會遇見自己的偶像

人家也想要和羅興樑合照啦!!!!!!

 

羅興樑結婚那一天 艾莉絲在家痛哭一整天!

Yahoo!奇摩 更新日期: 2007/03/09 11:05 記者:影劇中心

SBL台啤隊日前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羅興樑的出現讓艾莉絲整場錄影都臉紅,艾莉絲表示學生時期是神奇小子羅興樑的超級粉絲,每天放學都跑去看羅興樑練球,還害羞的低著頭說:「羅興樑連汗都是香的!」還對羅興樑說:「你結婚的那一天,我哭的好難過。」

「天才衝衝衝」籃球員韻腳遊戲企劃中,邀請台啤隊羅興樑前來挑戰,艾莉絲錄影前就顯得相當興奮,直跟小嫻講說:「怎麼辦,我好緊張喔!」看到學生時期的偶像來到現場,艾莉絲臉紅表示,以前羅興樑都會到信義國中練球,她每天都會在球場旁偷看,她自豪的說:「以前我們還沒有相機,所以沒有跟羅興樑合照,可是他可是有在我的制服上簽名喔!」教室的桌上的透明墊下,也是放了一堆羅興樑的照片。

艾莉絲還笑說:「記得剛聽到羅興樑要結婚,我在家哭了一整天。」遊戲進行時,羅興樑出錯受罰,艾莉絲也在旁邊求情:「不要處罰啦,醜一就好了。」徐乃麟不禁說道:「哇,艾莉絲再這樣下去,羅興樑真的要離婚了。」眾人稱讚羅興樑雖然已經是兩個小孩的爸,籃球場上還是帥勁十足的神奇老爸,錄影結束後,艾莉絲開心的與羅興樑合照,開心的笑說:「好棒喔,終於可以跟偶像合照了!」

圖文轉自奇摩新聞

 

哈哈

不過話說到羅興樑

我就想到我第一次去現場看球賽

就是因為羅興樑

呵呵

 

 

其實宏國象裡面我最喜歡的不是羅興樑

那為啥我會為了他去看球賽呢

我記得我是因為朋友的殷切拜託而去的

是這樣的

那時候朋友不知道為啥竟然有球賽的門票

可是又因為無法抗拒的原因而臨時無法去看

所以他千拜託萬拜託我依定要去幫他看

幫她拍羅興樑的照片回來

肩負著這個重大的使命

我去了我人生的第一場現場球賽

 

 

還蠻刺激的

因為那時候年紀小

第一次一個人座車到板牆

還坐計程車去體育館

然後就一個人去看球賽

結束時還飛快的去出口攔截羅興樑

我也算幸運的

那時候因為搞不清楚東南西北

就這樣跟著粉絲亂跑

有追過星的人就醫定知道

通常就是只要有人一喊"XXX"的名字

就會有一大群人開始尖叫追過去

我就這樣跟著他們一起亂跑

只要聽到有人說

"啊)))羅興樑!!!"

我就跟著尖叫跑過去

結果都是喊個影子罷了

 

 

後來也不知道聽到誰說

"快去XX出口!!聽說宏國的球星會從那個出口出去!!"

當然我是寧願信其有阿

也就跟著跑過去

Lucky!!

想不到這次他們的消息是正確的

真的宏國的球員都是從那個出口出去

可是我過去的時候已經有很多球星走了

只能目送著我的阿三哥和寶貝熊的車子離開

後來過了很久都沒人出來我以為大家都已經走了

我也只好心灰的準備離開

結果又聽到有人尖叫大喊"啊))))羅興樑!!!!"

我又馬上跟著跑去看

賓果!!!!真的是他ㄟ

馬上拿起相機猛拍

呵呵

我還站在他的正前方猛拍!!!!

最後連他坐上車了我還拍他的車子呢

 

 

呵呵

總算是完成了任務

原本我還想說回去不知道如何跟我朋友交代哩

哈哈

既看到一場精采的球賽又完成朋友的囑託

真的非常開心

呵呵這就次我第一次看職籃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