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羨幕擁有好工作的人

我記得我有個朋友曾經對我說出那句

"也許我就會在這個工作一直呆到退休吧"

那時候聽到好    羨  慕

因為自從大學畢業

雖然也沒幾年

但是工作上面一直不是很順遂.....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的部落格談天談地什麼都談

就是對於工作方面很少著墨

不是不寫

實在是不想寫下負面的思緒

因為每每想要寫關於工作上面的事情

不是抱怨就是埋怨

對於工作加諸在我身上的無力感

真的讓人十分沮喪

 

 

第一份工作

我以為我找到自己夢想的天地

但實際工作後才發現

不僅僅和自己所想像規劃中的美景相差甚多

更甚造成身心不堪負荷

身心俱疲

由其辭職後的空窗期更是讓我覺得我是不是一個很失敗的人

所以才會連這麼接近理想的工作的舉步維艱?

期間好在有男友的支持

不然也許現在的我就不是這樣子了

 

接下來的工作

不是遇到同事上的難相處

就是工作的內容和心中所嚮往的職業背道而馳

難道真的要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能夠產生

願意繼續工作直到退休的意念的工作

那麼困難嗎

 

所以當我第一次聽到那位同學這樣說出這樣的話

真的讓我好羨慕

其實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

我只是希望可以在我所感興趣的工作 工作著

同事間相處愉快

主管也和善真誠

我不求超高的薪水

僅希望付出與獲得相當

 

 

可是直到現在

我的工作對我來說

都讓我感到不悅

總會出現

這個工作我做不下去了

的念頭

為什麼

其實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阿

可是為什麼我的工作卻總是那麼不順

也只能在這裡吐吐苦悶之情

 

你們的工作

是什麼

你現在的職業是會讓你產生願意工作直到退休念頭嗎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