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種需要 一種缺乏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
不管愛在進行中 還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愛他比較多 還是他愛你比較多
愛或被愛 其實 都是一種喜悅

 

你說的真好

不在你身邊的他不等於不愛你

可是也許是我已經習慣了和另一半長時間相處的感覺了

所以雖然知道這個道理

可是分開的時候都會胡思亂想

 

也許在愛情裡我還只是個小孩

還不夠成熟吧..........

也許我比較缺乏愛吧

極度渴望愛情的我

總是希望被滿滿滿滿的愛包圍

尤其是男友工作的環境誘惑又如此多

尤其是自己又不是什麼絕世大美女

所以常常會自我想像

自己嚇自己

 

 

猜    忌

其實是愛情裡面很大的一把利刀

不僅僅傷了自己    也傷了對方

我應該要學著多給對方一點空間

也多給自己一點空間

畢竟男友都給了共度未來的承諾

我在這麼容易胡思亂想

也許原本該有的幸福就被我猜記擦掉了!!

 

 

嗯嗯

誰說愛情不用經營呢

在愛情裡該學習的東西真的很多

在到達終點之前

我還要好好努力

你們大家也是唷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