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看真情滿天下

這樣會不會太鄉土ㄚ

可是看一看灑狗血的劇情也算間接發洩一下負面心情

 

 

 

最近從劇中發現了一個問題

讓我思考了一下

(以下話題沒看真情的人可能沒有共鳴...)

 

 

 

你能說他錯嗎

你能說她錯嗎

美鳳為了自己無法放下的初戀

寧願放棄一切

姑且不論廖天保對她是真是假

可是她那種心情能說她錯嗎

當我聽到他說的那段話

就是她只要和天保在一起

只要他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她就會心花怒放

就是因為她年紀大了

再不追求真愛就沒機會了

這又讓我想到"麥迪遜之橋"

女主角最後為了家庭放棄愛情

她的心可能就這樣一輩子死了吧

美鳳也許拋棄家庭不對

可是他前半生過的行屍般無愛的人生

這樣難道不可憐嗎

可是我想想

如果是我

我是蕭美鳳

我應該會顧全家庭而放棄愛情吧

所以她的勇敢

我很佩服

也或許是因為是戲吧

才能這樣義無反顧

 

 

 

而添財呢

在別人的眼中

他是一個怕老婆的人

他是一個懦弱的人

他是一個很傻的人

我看下集預告

他竟然為了要成全美鳳和天保

自己搞個和辣妹上賓館被偷拍

來成全美鳳的離婚

我的天

世界真的有這種男人嗎

還是只有在戲劇上才看得到ㄚ

這讓我想到一美說的"祝福也是一種愛"

(光陰的故事李的孫一美啦)

祝福也是一種愛

真的是很妙的一個理論

那是有多大的胸襟才能做到阿

我就老實說我沒辦法

除非我不愛了

或是愛上別人

我才能產敞開心胸面對

而添財竟然這麼微護她

他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能說美鳳是錯的嗎

能說添財是錯的嗎

都沒錯

那是誰錯

只能命運捉弄

只能說戲劇這樣演才夠灑狗血

 

 

一部鄉土劇都能讓思考這麼多

我看我還真無聊說

我只希望現實中

我身邊的人都不要面對這種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