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達出第一張專輯時

那首"藍天"

唱出了他們的契合的默契

在我還沒察覺的時候

原來她早已是他"匿名的寶貝"

原以為王子和公主就此過著幸福快樂的

沒想到相愛容易相處難

還是退回當好朋友的位置比較適合

畢竟他們也當了好多年的好朋友

 

 

後來黃義達出了第二張專輯

很多歌

:那女孩對我說"

"每天的每夜"

"一秒的安慰"

根本就是他的心情轉折寫真......

 

 

一直到現在

黃義達又出了第三張專輯

說的好

"到底多久"

他也許也在問

天長地久到底有多久

而我們這些朋友也許也在問

他到底要多久才能真正放下

他到底還要躲我們這些好朋友的關心與友誼

躲多久

也許只有勇敢坦然面對才能真正釋懷吧

 

 

也許兩個當事者並沒有這樣的想法心情

但就我這個冷眼旁觀者看到的

就好像是這樣...

當然我不是魚

我不會知道魚在水裡快不快樂

我只是紓發我的思緒

當事者阿

看到可別打我.....

 

 

 

藍天(Blue Sky)
作詞:艾利絲 作曲:黃義達

想起那天 原來是無雲無風
但你抬頭 看著天說你想飛 晴朗天氣突然颳龍捲風

一剎那 全世界都在改變
回憶起我們倆快樂的從前 像一場夢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 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 新世界

*也許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 就要遇到 烏雲密佈 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 北國下雪天 停下腳步 想想我

#也許你 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 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也許幻影 一剎那 成為泡沫
勇敢追求 想愛的 不能算錯 我親愛的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 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 新世界

*也許你 就要遇到 雷雨閃電的暴風圈
 也許 就要遇到 烏雲密佈 灰色陰天
 凍的像冰霜 北國下雪天 停下腳步 想想我

#也許你 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 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也許幻影 一剎那 成為泡沫
勇敢追求 想愛的 不能算錯 我親愛的

我的愛 你是片雲 不要害怕~
去尋找 全新的自己
海闊天空 無拘無束 新世界

如果你是雲 愛情就是風
風給你自由 也會給你痛
藍天疼惜你 也給你包容
忘了那些痛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一切歸零 就讓那一切歸零

Repeat *,#,*,#


匿名的寶貝(My Anonymous Babe)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我思念在你眼中那一片海水 有一種讓我心痛的美
於是我選擇自已孤單的睡 下半輩子讓我不想醒的理由
我想是你對不對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藏在我心裏的眼淚
 不管妳帶走了什麼 我都因為愛過妳覺得美
 永遠不忘記妳的我 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風吹雨打 我都無所謂

#妳是個匿名的寶貝 常在我心裏飛呀飛
 如果還能有那一天 請妳 回頭看我一眼醒了沒
 不必安慰我 妳知道我不累 oh 愛妳怎麼會累

再一次站在雨中看著天黑 我覺得我在人海裏潛水
帶妳的名字飛往東南西北 我要讓這個地球上除了我
再也沒有人能知道 妳是誰 妳又是我的誰

Repeat *,# #

那女孩對我說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字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不重

Repeat #,*,※

那女孩對我說 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Repeat ※

 

到底多久
作詞:柯有綸 作曲:李偉菘

幸福可以很殘忍 帶著脆弱的眼神
捨不得 短短的一句就此忘了嗎 親手把你送給他

接受了愛的懲罰 孤單是我的終點
算了吧 短短的一句只有傷痛吧 讓沉默把這個笑容鎖在心裡頭

*天長地久有多久 再見還說不出口
 所有記憶被洗去後 什麼沒帶走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我把快樂放在妳的手中
 記得妳要好好的過

幸福可以很殘忍 帶著脆弱的眼神
捨不得 短短的一句就此忘了吧
讓沉默 把這個笑容鎖在心裡頭

*天長地久有多久 再見還說不出口
 所有記憶被洗去後 什麼沒帶走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我把快樂放在妳的手中
 記得妳要好好的過

幸福可以很殘忍 帶著脆弱的眼神
捨不得 短短的一句就此忘了吧
讓沉默 把這個笑容鎖在心裡頭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或許一生都不夠
所有記憶被洗去後 剩什麼沒帶走

天長地久有多久 我把快樂放在妳的手中
記得妳要好好的過 記得妳要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