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羨慕唷

真希望那個人是我....

 

 

黃立行慶功改版寫情書邀請歌迷享受浪漫約會

 

黃立行慶功改版10萬張
更獻出處男秀 首度寫情書
邀請歌迷享受巨星般待遇
與黃立行浪漫約會


黃立行2月底到大陸為新專輯【無神論】宣傳,勤跑各大城市的情況下,除了登上中央電視台唱片銷售排行榜冠軍,也讓新專輯賣破10萬張,唱片公司宣佈在3月2日改版,多收錄了4支MV,歌迷可以一口氣欣賞黃立行與3位美女的親密互動,包括與林熙蕾在「無神論」mv中的激情大膽演出、與關穎在「打分數」mv中的互動,更有黃立行和蔡依林現場演出SM版的「乖乖牌」,其他還收錄了「禮物」和「未來」兩支mv。

【無神論】改版封面照有5個黃立行,意味著不同的分身,可以同時處理很多事情,黃立行笑說:「我也希望有分身,最好分身幫我上通告,我去把妹好了。」黃立行還為了改版專輯,親自寫下邀請函,誠徵ㄧ日女友與他浪漫約會,親自感受黃立行的獨特魅力,黃立行本來想用中文寫邀請函,但因為中文能力不佳,實在太吃力,黃立行更透露自己從來沒寫過情書,他露出得意的表情說:「我這一輩子都沒寫過,不需要。」所以這次要他親自寫邀請函可是考倒他,想了很久,終於用英文寫下簡短的幾句話,大意為「當你看到這段話的時候,你就是我的幸運女孩,希望我們可以ㄧ起吃ㄧ頓浪漫的晚餐。」

這張親筆邀請函僅此一張,將放進改版專輯中,就看哪位幸運歌迷抽中,要是抽中歌迷為男生的話怎麼辦,黃立行好好思考ㄧ番後說:「希望這位男歌迷可以把機會轉給他性感的女性朋友,要不轉給他的妹妹或姐姐就行。」黃立行也開始擔心起要是幸運得主真的是男歌迷該如何是好。

如果當天是由女粉絲抽中,該位歌迷將能得到巨星般禮遇,請來孫燕姿御用的化妝師彩妝,並到藝人最愛去的H PARK打理髮型,到蔡依林最愛的OOPS!J美甲彩繪,美美的妝扮完畢後,黃立行將乘坐千萬轎車勞斯萊斯迎接該位歌迷,並一同到JULIA穿上高級訂製禮服,親密合影留戀,最後轉往台北101共享浪漫晚餐,並一邊眺望台北美麗夜景。

 

 

圖文轉自官網http://www.emimusic.com.tw/capitol/news_detail.php?nid=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