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好眼淚壞眼淚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朋友的來電達鈴

只覺得歌詞很特別

什麼好眼淚壞眼淚的

後來

在許瑋倫的光芒音樂會上才發現他原來有唱這首歌

可是後來深究後才知道

原來最先唱的人士徐若瑄

我廳的達鈴應該是vivian的版本

 

兩個人的版本各有千秋

瑋倫的聲音高昂清亮

若瑄的則是有它獨特的娃娃音在

但唱起來都同樣深情同樣讓人感動

 

這首歌

我只能說

歌詞寫的真的很好

不管是開心的人或是傷心的人聽到都會有所觸發吧

 

 

也許是昨天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佌時此刻聽到這首歌的我

好想放聲大哭

 

 

 

如果一定要為你流眼淚

可不可以只流好眼淚阿

我真的不想再為你流下壞的眼淚

真的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