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誰說的

夜晚亮在天上的星星

一顆一顆是多麼的靠近  美麗

但實際上

一顆星和一顆星的距離

是非常遠滴

第一次看到"你來自哪顆星"這句話

就想到上面的這段話

 

 

人與人的相聚離散

冥冥之中

似乎都天注定

就像我常常在想

到底是什麼模樣

要多深的緣分     兩個互不相干 完全陌生的兩個人

才可以天南地北的串在一起

冥冥的遇到一個人

然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緣分盡了

又冥冥的和一個人失去關連

 

 

愛情也是這樣嗎

以為遇到了緣訂三生的那個人

卻沒想過

有一天 會說再見

也許

就是要不斷的

相愛 分手 相愛 分手。。。。。。

才會遇到真正命定的那一個人吧

命定的那個人

什麼時間什麼地點才會出現

在遇到命定的那個人之前

又要不斷低重覆相同相愛分手的劇碼幾次

愛情的模樣到底是怎麼樣

誰能了解呢

 

你來自哪顆星

我覺得是多麼美的一個問法ㄚ

如果有緣分

該相遇的兩顆星

不論距離多麼遠

還是會碰著滴

 

 

 

 

OS:

只是我那個不解風情的老公公

當我用著亮晶晶的眼睛問他

你不覺得這句話很美嗎"你來自哪顆星"

結果他竟然回答   "火星"

。。。。。。。我哩咧

那你滾回火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