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

一個曾經在台灣新聞登上頭條好一陣子的女人

他回來了

媒體又為了她開始瘋狂

姑且不論他回來的目的為何

可是看完了她上康熙來了的專訪

對她有另依種認識與看法

 

 

記得以前最早最早聽到這個名字的是因為他揭發了宋七力假神蹟的事情

(是她嗎還是我又張冠李代了~不管啦反正我記得他有揭發伊健很重要的是而有名的)

可是很諷刺的是

真正讓他有名的卻是喧騰一時的性愛偷拍光碟事件

這種是真的讓一個女人很傷

性愛被偷拍    搭上有婦之夫

尤其他又是一位立委

真的很可憐

(雖然那時候我也是到處想看那片光碟.....)

然後鋒頭過了

他也消失了

也不是消失

是離開了台灣

 

後來

聽說他結婚了

他開了家咖啡廳

好像

得到幸福了

 

很多人也許會覺得

像他這樣經過這些事情

也可以得到幸福嗎

 

至少我這麼覺得啦

在我還沒有看康熙之前

我覺得像他這樣身敗名裂還有男人可以接受她?

可是

她好像真的很幸福

我注意到它講話的神情依職都是眉開眼笑

心情依職都很好

對於主持人的任何提問都可以侃侃而談

百無禁忌

姑且不論是不是裝出來的

可是看他那樣

讓我覺得

真的

天無絕人之路

上帝關起妳的門會為你再開一扇窗的

現在的她過著平凡的日子

守著小小的幸福過一生

好像沒什麼好羨慕的

又好像很令人羨慕

真好

尤其是最後她唱了一首歌

最浪漫的事

她說

那是她的願望

我想

也是很多人的願望吧

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