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喜歡看康熙來了一半是因為喜歡看小S主持的節目

另一半是因為

康熙其實是我們的小小紅娘

嘻嘻

 

那時候就是康熙來了剛剛開始播出沒多久的時候

我就好想好想可以看康熙

可是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

天ㄚ看到的人依訂嚇一跳

這年代竟然還有家庭是沒有第四台的

我也覺得挺可恥的

可是不管我們小孩怎麼跟媽媽抗爭

就是沒用

媽媽持的理由就是

三台都吵架到不行

(我們家小孩多一人要看一台常常在為了爭奪遙控器而吵架)

所以媽媽就不準我們裝第四台

長大了就更不可能了

因為大家都因為各種原因離家打拼了

所以

反正我們就是這樣

沒有第四台

我還記得大學的時候

常常聽到朋友在討論台灣霹靂火的劇情

可是因為我沒有第四台所以我都插不上嘴

記得有一次非常糗

朋友A和朋友B再說邢素蘭怎樣怎樣

我還硬加入話題就說了一句超可恥的話

我就問說

你們再說誰ㄚ?邢素蘭是誰阿?是那個系的學生嗎?

天ㄚ

我一問完

大家哄然大笑

說了你也不會懂

還說我跟不上時代的腳步

沒第四台也不是我的錯ㄚ

記得那時候剛認識老公公

他的反應也是和一般人依樣

"你們事有多窮ㄚ?還是家裡在山上ㄚ?所以沒裝第四台阿"

嗚.........

 

 

回來主題

所以那時候阿如果去同學或是朋友家

快十點的話

就會說不如看完康熙來了再回家好了

哈哈

那時候阿就剛剛和老公公認識

補習班下課

我們都會去他租房子的地方混混

吃吃宵夜看看電視聊聊上課內容之類的

(當時還有其他朋友啦...)

每次到了快十點

我都會很技巧性低把電視轉到康熙

後來當然被心機重的老公公發現

追問之後嘲笑之後

他也是加入幫我技巧性轉康熙的一員

其實他都不知道

其實看康熙也算是藉口之一

每次都用"聽說今天康熙來了的來賓是XXXㄟ好想看唷))))))"當藉口

然後大家就會說那就去老公公那看阿

然後就過去了

我記得有一次

其實我也沒有想看康熙

所以當媽媽打電話過來叫我快一點回家

我就說好

然後就準備回家

就在這時候

看到老公公看了一下時鐘然後說道

"真可惜ㄟ!就快十點了!!康熙要做了ㄟ!!回去就看不到囉....."

我才突然發覺到

老公公都有幫我在注意時間

哈哈

就覺得......

嘻嘻

所以說囉

康熙還真的算是我們的小小紅娘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