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東風看到了上上個禮拜六在A10舉行的

黃立行無神論Live Tour演唱會

(等等五點和晚上十一點東風還會再重播一次唷

沒看的快去看^^)

突然間覺得好像那天那種親身體驗演唱會的震撼又出現了

就讓我在記錄中重溫一遍Stanley的魅力吧

 

 

演唱會的前一天

朋友函告知我他拿到了演唱會的VIP PASS

真的是無與倫比的黑皮阿

原本想說如果沒有VIP PASS

那就那一天早一點出門去現場佔位子好了

不過雖然拿到了VIP PASS

我們還是約很早就到現場

演唱會是晚上七點開始

我三點多就到了

剛好遇到StanleyJolin在彩排

超幸運滴

 

 

我們這一群有三人

都是在網路上的家族認識滴

從追麻吉開始  到李玖哲  Stanley

算是感情還不錯的好朋友

雖然有一陣子因為工作愛情我缺席了

不過他們還是很照顧我

有任何好消息都會通知我

嘻嘻

謝謝你們,函婷,我的好麻吉^^

 

 

大約五點左右吧我也忘了

現場的工作人員就說有VIP PASS的可以先行進入VIP特區

我們就趕快進入尋找好位子

然後我們找到了T型舞台的前右側

剛好是有一個下來的樓稊的前面

事後證明我們選的真的是超級好的好位子呢^^

因為Stanley真的就有從樓稊那下來握手呢^^

 

 

再來說說舞台好了

舞台真的佈置的非常Stanley式的feel

很未來感科技感加上Stanley

並配合新專輯無神論的名稱

放了很多大小不一的銀色十字架

很不一樣的感覺

 

 

差不多六點左右

現場的粉絲越來越多

把會場非常的擁擠

那種熱鬧的氣氛也越來越高漲

然後主持人就先出來暖場

主持人是美麗的路嘉怡呢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好漂亮唷

然後還有贊助廠商的問答與玩遊戲

就很想叫他們趕快問一問玩一玩趕快下去

 

 

終於

演唱會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

沒想到Stanley出場的方式竟然是在超大的輪盤中倒立出場

看他慢慢轉到正面

然後走下來唱第一主打歌

無神論

他還穿著專輯封面的主打服裝*黑色羽毛裝*

真的是超帥超有魅力滴

然後第二首歌就馬上唱*打分數*

在歌唱到一半時

第一位特別嘉賓Jolin就出場了

她真的穿的狠辣又很性感美麗

Stanley貼身熱舞

之後唱乖乖牌的時候還拿出皮鞭阿鐵鍊阿

可是感覺依點都不會很色情

只會覺得Jolin很可愛又很性感

Jolin還獨唱了一首*假裝*

現場還有她的粉絲專程拿牌子來支持她

還跟他一起大聲合唱

果然是天后

 

 

接下來這段

因為Stanley在舞台的左前方的鐵網籠子裡唱新歌*脫離*

雖然最後他真的有脫離籠子走下來

不過真的是距離我們這太遠加上是新歌

所以既看不清楚又不聽不清楚

是這次演唱會唯一比較沒參與感的時段

然後阿

就是另一位超級大嘉賓Jeff出場

Stanley合唱超可愛的*緣投與阿醜*

Jeff唱完還來了一段難得的感性感言哩

 

 

接下來又是好聽的新歌*禮物*

Stanley站在美麗的銀樹背景與充滿夢幻泡泡的包圍下

深情獻唱

現場所有粉絲都陶醉在他動人的歌聲中安靜的欣賞

然後又唱了一首新的慢歌*大人們*

當他走到T型舞台前方

舞台竟然升起

他還很cute滴坐下來慢慢唱

動作粉可愛 口內

 

 

唱了這麼多新歌

當然也唱了一些膾炙人口的舊歌

像是接下來的*冷水澡*

這首歌真很好聽ㄟ

還記得當初發行這首歌的時候

MV中的Stanley還是長髮呢

 

 

為什麼剛剛在一開始的時候說

我們站的真的是好位子

除了因為攝影大哥都在我們這邊攝影

所以Stanley在我們面前無論是定點或是走來走去唱歌的時間都比其他角度多

而且接下來唱新歌*未來*的時候

Stanley就真的走下樓稊在我們面前唱歌  握手

當然因為我們站在樓梯下的正前方

所以有兩次機會可以握Stanley的手

超開心滴

只是因為大家都想和Stanley握手

一陣瘋狂推擠下

我們都成了擠扁扁的沙丁魚說

 

 

然後接下來是一陣的快歌

先是好聽的*circus  monkey *

還真的有舞者假扮猩猩出現

超好笑滴

然後還有唱*我是你的誰*

不過電視沒播出來

Stanley在唱我是你的誰的時候

還就站在我們正前面定點大唱

!!當時真的是超high超興奮超瘋狂的

 

 

不知不覺

演唱會到了尾聲

壓軸的歌曲就是每回演唱會Stanley必唱的*音浪*

當然還是有超強的舞者飆特技

讓人大呼過癮

最後演唱會就再採待落下的那一刻結束了

還有點不捨呢

 

 

ㄚ對了

演唱會中途還有讓一位標下Stanley擁抱的粉絲上台擁抱

(是雅虎的明星義賣啦~義賣Stanley的擁抱

所得都全數捐給勵馨

所以並非斂財唷^^)

那時候還真的超羨慕那位粉絲的

不過誰叫我資金不足(最後好像是標到一萬多元哩)

不然我也要去搶標

然後還有贊助廠商的電腦抽獎

聽說市價要五萬元以上ㄟ

口厚!我超級超級想要被抽到的說

因為我還挺需要的說

可是………當然沒有被抽中阿

哪這麼幸運阿

………….

 

 

算了

不提這掃興的地方

演唱會後

當然在有新專輯的簽名會阿

我們有先知之明

知道排隊人潮一定會有很多

所以演唱會一結束就馬上到指定要排隊的地方移動

呵呵

我們就排到很前面

前三十名吧

當然每次簽名會的時候

宣傳都會說只能簽新專輯不能簽海報

只能握手不能拍照

可是我明明就看到前面有人在簽海報阿

所以我就不管

照樣把海報攤開賭一賭

果然一到台上

宣傳看到我遞上海報

馬上就說不簽海報唷

正當我失望時

Stanley就接過去簽名

還被宣傳瞪一下念一句

哇哈哈

當時真的分開心ㄟ

呵呵

 

 

簽完名

發現排隊的人潮

還真的粉多粉多ㄟ

好在我們提早排隊

嘻嘻

那天的觀賞簽唱會

就是滿滿的一個成功!!

^^"

 

 

 

 

 

 

PS:原本這篇昨天就要po上來滴

      沒想到光寫這篇就電腦當機當個三次

      我哩咧

       難道是被老公公詛咒了嗎

       果然是不能做壞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