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家說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好像還真的如此

前幾天

好多關於結婚的新聞

最大條的兩件新聞

卻是悲喜收場     同樣是新娘子   命運差這麼多???

真令人感慨ㄚ~~~~~~~

 

 

喜的當然是號稱世紀婚禮的連蔡喜宴ㄚ

相信全台灣的民眾

這幾天打開電視新聞台

應該看到的都是關於他們兩人的婚宴報導吧

從婚紗   玫瑰花海  茶會 晚宴

到新人的衣著   伴郎的學歷 觀禮嘉賓的名單衣著行頭   喜宴菜色

甚至連來喝喜酒的郭劉都因此被放大   大肆渲染誹聞

反正這幾天ㄚ

全台灣女性最羨慕的對象大概就是蔡依珊吧

不過如果我是她

可能會有一點點無奈吧

原本該是海外花園婚禮的說

沒想到因為是公共人物

連結婚喜宴這種一生一次的事

都要攤在陽光下受眾人檢視

可是如果我真的是她

也許也會開心多依點點吧

一生一次的婚禮

辦的如此盛重難忘

受到大家的祝福

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我想每個女人應該都有想像過

自己的婚禮是怎麼依個模樣吧

至少我就想過很多次啦

哈哈~~~~~~~~~~

但在這個時候

我真為雲感到不值

因為先上車所以就先公証

到現在小孩都幾歲了

還沒有補辦婚宴

真讓我們這些週遭的親朋好友感到生氣不值

林    先     生

如果你有看到

沒錯!!!!就是在說你

快給雲一個婚宴吧

不過粗人的你

我想是不會看到的

我也只是發洩一下情緒罷了

 

 

不過同樣是新娘子

另依個新聞真的讓人感到訝異

相戀七年再訂婚的前一刻才發現

愛了七年 即將成為另依半的他竟然已經有妻小了

天ㄚ

該怎麼說

這個愛情騙徒也太厲害了吧

七年ㄟ

不是七天或是七個月

是整整七年ㄟ

竟然連對方有沒有結婚都不知道

婚紗照拍了喜宴也訂了喜帖也發了

甚至親友連喜餅都吃完了

才發現郎心是狼心

是個狠心的負心漢阿

更可憐的是女方還已經有了四個月的身孕了

天ㄚ這情何以堪阿

如果是我

天 ㄚ天ㄚ天

我根本無法想像如果是我我該怎麼半

(看到這則新聞的當下

我就馬上去檢查一下男友的身分証

嗯嗯 配偶欄是空的 沒錯沒錯   )

而且我覺得梅賤人的元配妻子也更可憐

親密枕邊人另結新歡七年不僅沒有察覺到

還因此全家上了社會頭條受到社會大眾的指指點點

她和小孩也真可憐ㄚ

 

 

這個世界還真的是什麼都會發生無奇不有

這種狼心狗肺的人都有

女人阿

千萬不要被愛情昏了頭

要小心要小心

(我也是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