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繭居族--
愛情繭居族這一類的人,每天只想要黏另一半
或是希望另一半把自己照顧的無微不至,什麼事都想要另一半代勞
窩在兩人甜蜜世界中,彷彿可以得到一切 也因此造成愛情繭居現象。
 
這是朋友在他的網誌上發表的
來源也不可考
可是我覺得很有意思
 
 
 
在愛情裡
我還真的想當個繭居族
我的依賴心其實還真的超重超重滴
有時重到老公公都會呼吸不過來吧
(男人應該都不喜歡太黏的女人吧)
 
 
我是真的想當愛情繭居族
可是又不行
 
 
除了愛情
人生還有好多事情要面對
 
以前小時候可以天真的以為
只要有愛情
其他都 不重要
其他都可以不顧
可是
長大後
開始工作開始自己面對現實面對一切的時候
就不能像當學生的時候那樣天真
要顧慮的事情就多了
要思考的事情就多了
這樣說
可以說我長大了
也可以說是我被現實磨合了
 
以前很多朋友都說
我的思考我的想法
和我的年齡不符合
太過樂觀幼稚
(雖然現在也是有人這麼說啦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現實多了)
 
其實我也知道
其實我也懂現實的殘酷
可是我寧願選擇樂觀面對
寧願把事情往好的地方去想
其實在我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是因為自己曾經遭遇不好的事情
所以才會變成比較會保護自己比較不友善比較市儈比較勢利
其實我都能理解
人生本來要面對的未知是不斷不斷的
可是如果一切都那麼現實的面對
我覺得
太辛苦也太現實了
我寧願相信明天會更好
 
就像我最近交到的一個朋友
他覺得一個人依定要有錢在身邊
尤其是女人絕對不能靠別人尤其是不能靠男人
一開始我覺得他太現實了
雖然說 他說的都對
可是他的表現就讓人覺得他太現實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是未婚生子的那個子
他說他都是靠自己賺錢讀書生活
為了錢做了很多辛苦的工作   也把身體弄不好
而且他身邊的人都過的不幸福
所以他才會這麼現實
 
 
 
記得當我從他口中聽到他說
 
"我這個年紀的人是沒有幸福的"
 
我真的很詫異
蛇麼叫這個年紀的人
他還小了我三歲ㄟ
雖然他看起來比我成熟
可是
每次我聽到這種"哀莫大於心死"的話
都會很難過
可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幫他
 
所以我真的很慶幸我有個好媽媽
雖然我的遭遇也不是多好
過去也是發生很多事
可是我可愛的媽咪大人
他樂觀堅強面對人生的個性
深深的影響我們家的小孩
所以我才能一直保持一個赤子之心吧
 
說了這麼多
其實原本是要說愛情繭居族的
怎麼說到了人生大道理哩
總結下來
其實
我也蠻適合天馬行空亂哈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