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有好好和朋友一起聚餐了

我也不知道

最近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不知道要怎麼去講

朋友都說我可以去演什麼水玲瓏或是瞳鈴眼了

 

 

其實今天不是很想去

因為每次和前同事出去

大家都一直追問我到底是在做啥的

我的天ㄚ

我就是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為什麼大家要一直問阿

 

 

可是想想

主約人約了我好幾次我都沒去

這次還是給他一個面子吧

 

 

 

不過還好有去

這次去的店很不錯

店名很有趣

叫做"出一張嘴"

應該很多人有去過吧

燒烤超讚的

我吃了超多的牛五花

還有火鍋也很棒

最特別的就是它們的冰淇淋是世界頂級的冰淇淋

超好吃的

尤其是招牌"蜂蜜口味"冰淇淋

超讚的

 

 

 

我去的是南西店

那裡的店員超親切

最後還幫我們烤麻糬

包冰淇淋一起吃

真是人間美味ㄚ

 

 

這次去的咖都是一些已經離職的前同事

感覺還挺妙的

大家一起談天說地

談過去工作上的事談現在工作的事談未來

感覺很棒

人    還是需要朋友

不能離群索居

和朋友見見面聊聊

心情就會不一樣

 

 

恩恩

我也要振作了

我已經低迷太久了

不行這樣

加油!小茉!

 

 

 

ps:出一張嘴網址如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挺不賴的唷

http://www.just-eat48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