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知己的定義又是什麼?

我常常這樣想.....

我常常這樣自己問自己.....

 

 

 

我常想

是我對朋友的定義對之的定義要求太高嗎

還是其實我也達不到我所想要的朋友的定義吧

 

 

 

真正的知己應該是  可以心意相通滴  會用心體會你的感受

     應該是  可以苦樂共擔共享的 生死相助的

     應該是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懷疑你不支持你   還是會站在你這邊相信你支持你

     應該是  可以放心說秘密  可以互相照料

     應該是  當你需要他的時候   他可以放下一切來幫助你的

 

 

 

 

我跟一個朋友說

他說我的定義也

太嚴苛了

他說

現在能找到我要求中的其中一項

就很難得了

 

 

是嗎

我擁有其中一項嗎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朋友很多

可是

有時候在人群中

我又會覺得

好 寂 寞

 

 

 

真正要找個人商量的時候

真正要找個人幫幫忙的時候

真正要找個人能說秘密的時候

我竟然

找不到

是我做人失敗嗎

是我顧慮太多嗎

還是

一切又是我想太多

一切又是我多愁善感了

 

 

 

其實

我好羨慕別人間的好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