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面應該是怎麼樣的情形?

我曾經假設過一百遍

可是絕對不是如今日這樣

騎著機車狼狼狽狽地趕過去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

好在今天出門前穿了一件看起來比較瘦的衣服

果然到了歡送會的現場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

其實是衣服的功勞

體重根本沒降反升

 

 

 

是阿

今天是高中同學的出國歡送會

因為覺得自己有點狼狽

所以就藉故不去參加

但是要出國的同學我和他感情也不錯

我原想說

那就他們結束後我在單獨和他見面聊聊

可是

我早該想到

高中同學聚會就是不斷的續攤續攤

都晚上十一點了

明天還要上班

大家竟然還不散場

聽到我打來的電話

就要我趕過去

好貝

人算不如天算

反正我也沒好看過

就蓬頭垢面的出場吧

 

 

恩恩

大家沒變

都還認的出來

當然有些人便漂亮成熟嚕

我哩

大家都說我瘦了

這話應該說給老公公聽

看他以後還會不會嫌我胖

呵呵

 

 

大家一起聊聊近況

感覺很不錯

過去的是是非非早已隨時間遠離

雖然我和他還有著一些些的尷尬

但我看的出來

他有試著打破間介

是我害羞啦

就算不愛了

畢竟也曾經愛了很久

實在無法當他是普通朋友聊聊

所以我真的很羨慕那些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的人

真利害

 

 

來說說這次歡送的主角阿芳姊吧

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又用功努力的女孩

不管隔多久打電話給他

他總是接到電話就會馬上喊出對方的暱稱

感覺很窩心

現在他要出國讀書了

還是去我多麼想要去的法國讀書

真的是讓我羨慕死了

不過以後就可以去法國找他玩樂

呵呵

應該很不錯吧

 

 

好期待今天的照片唷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