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一年多  算久的嗎

也許是現在速食愛情太多了吧

所以

當朋友聽到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

好像都帶著羨慕的口氣說

真好   恭喜你們拉

 

 

 

還有

在一起一年多

就可以結婚了嗎

 

 

身邊的人都說

怎麼不結婚哩

也許是怕拖下去感情會變卦

因為太多交往五年十年的   最後卻都因為小事而分手

也許是怕我嫁不出去吧

很奇怪  男人年紀大了沒結婚就是黃金單身漢 越老越有價值

可是   女人年紀大了沒結婚就是老姑婆   越老越乏人問津

還   真不公平

 

 

 

其實

我也很想結婚

早一點結婚早一點生小孩

能夠當個年經媽媽

能夠有一天和女兒或是兒子一起走在路上被不認識的人說一聲 你媽媽看起像你的姊姊一樣年輕ㄟ

一直是我的小小的願望~嘻!

雖 然 現 在已經有點晚了.....

 

 

可是

可是

可是就算我真的真的很想很想結婚

還是不能現在結婚阿

工作不穩定

感情其實也不穩定

一年多  才一年多的交往

還有很多問題存在我們之間

我們之間的摩擦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之間所要適應調適的其實還有很多很多

 

 

 

 

我們

真的是彼此可以相伴一輩子的另依半嗎

 

 

 

還有

還有一個隱性的問題

如果我們結婚

就必須回南部去

其實他是為了我才流在台北的

其實他不是很喜歡北部的生活步調與品質

其實我也不是反對跟他依起下南部

 

只是有點捨不得我那個可愛的媽咪

只是就算有他滿滿的愛意做保證

對於不確定的未來

我還是帶著不確定與不安

而這個隱性的問題又慢慢浮出檯面了 必須面對了.....

 

 

雖然我總是吵著說

我們一定要結婚

可是

其實我的內心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