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開msn

遇到失聯很久的高中同學

感覺很興奮

以前他是班上的嬌驕女

長的漂亮又討人喜歡

尤其讓我羨慕他的好戀情

一進來高中就被認為是班上最漂亮的

身邊總是有好多人圍繞著他

尤其他和棒球男孩的戀情更是讓大家羨慕

儘管戀情不被保守的基督教學校所認同而得到了記過收場

聽說後來他們也分手了

可是我永遠都記得

某天下午

他拿著他和男友的合照給我看

那時候我被著苦悶的戀情所苦

看到他們笑的多麼開心

既羨慕又忌妒

那時候心中總會自怨自艾

難道醜女就不能有春天嗎?

長的不夠好看是原罪阿

該怎麼辦阿

他們那張合照到現在都還烙印在我心中

我覺得那是我對幸福的盼望

幸福

是多少女人夢寐以求阿

又有多少人可以獲得阿

我們聊了很多

他說很羨慕我現在有個愛我的男友

讓我忍不住說出藏再心中很久的秘密

其實那件事傷我很深

一直到現在這個男友才讓我覺得我真的是真正的走出陰霾了

他聽到嚇了一下

很久了ㄟ?

是嗎

很久了嗎

對我來說

忘不了的

都彷彿是昨天才發生

好的壞的

我有時還真死腦筋

一個結打不開

就是打不開

就算我沒說

不代表我忘記

就算我還是那麼開朗

不代表我釋懷

不過

真的

和他聊過後

突然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心中的結

也許已經打開了吧

秀~!

你也要幸福唷

看到認識的人幸福就感覺好像自己也跟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