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

同事間相處還算愉快

該學會的也已經都上手了

在一成不變中又還是會每天遇到新鮮事

因為是客服

每天處理不同的來電與MAIL的問題

雖然常常同一個問題要回答上百次

雖然依樣會遇到澳洲來的

可是也是自主性高

工作量也都在能負荷的範圍下

因為是行政

多學習了以往不曾接觸的作業領域

真的要謝謝娟同學

如果不是她一句話

我還真不敢跨出這一步

因為和網路息息相關

所以每天都可用MSN

每天都可以上網

這點讓我覺得很喜歡

因為可以隨時注意天下事

(不過下禮拜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主管要在旁隨坐考核

嗯~要注意..要裝忙...不然會派更多工作~哈!)

 

 

關於友情

因為可以上MSN

所以不管有事沒事就是敲人聊天

或是被敲聊天

呵呵

感覺有點幸福

因為又和很多朋友有聯繫

之前因為工作因素

回到家都懶得上網了

更何況是上MSN聊天呢

現在有空沒空就哈拉一下

感覺挺快樂的

和同事間

雖然因為我比較大

(同是年紀都比較小說><)

可是大家相處都還挺愉快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始

還沒有利益糾葛

所以還會請吃東西一起團購

希望這份和諧的同事情誼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

 

 

 

關於愛情

因為609事件

老公公變的很乖

也下定決心不再做我反對的事情了

我們的相處時間也變長了

感覺上感情好像也變好了

呵呵

其實我要求的很簡單

我只要XXXXXXXXXXX

這沒有很困難吧

而且我給的自由真的很大

不要再說我太年喔

 

 

關於最近

好像一切都順著我所想要的方向走

雖然609事件來的嚇死人

不過好在來的早來的巧來的有驚無險

希望未來

能朝著幸福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