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已經很窮啦

窮到天邊去了啦

位什麼還要開我發單

我也要去總統府前靜坐抗議啦

這輩子

我最痛恨的東西就是罰單

最痛恨的人就是警察

所以記得大學時要和警大的抽學伴

就自動放棄

我已經算是非常奉公守法了

騎車兩年吧

才收到第一張罰單

那是個午後

為了載同學下山

沒辦法~我的學校在偏僻的深山裡面

沒機車的人等於沒有腳

所以我朋友=沒有腳~哈

好像是趕打工吧

就叫我載他一程

原想只是短短的一段路

一下下因該沒關係

結果就要到店門口的時候

就一個警察出現

開了一張沒戴安全帽的罰單

那是我人生的第一張罰單

原想說我要保持人生的優良紀錄

結果

有一就有二

第二三四張都是在台北開的

人生蒂不熟的

就莫名其妙被開

而且申訴的機會都沒有

因為每一張都是被照相

寄回老家

想逃都逃不掉

罰單罰單

我只是一個經濟拮据到脫褲的小老百姓

位什麼還要給我罰單阿

天阿

現在連泡麵都吃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