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偷偷在公司放nicky的歌

結果昨天沒有放

今天吃飯時

就有個同事跑過來問我

你怎麼昨天沒放李玖哲的歌阿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

我怕大家聽膩了嘛

所以沒放阿

不會阿

我也超喜歡聽他的歌ㄟ

他唱歌超好聽

突然有想飆淚的衝動!!

能找到喜歡小胖子歌的人

真開心

我記得他出第一張專輯時

那時候是在前公司

爾偶聽到同事在放

就超感動

問他你也喜歡他阿

他說對阿

他唱歌很好聽阿

我是先聽過他的歌才去買他的唱片滴

聽到超感動

因為他原本不是nicky的粉絲

是聽了他的歌才去買唱片的

證明好歌是不會被埋沒滴

現在又遇到喜歡他唱歌的人

證明他的努力真的是有被大家看到有被肯定

真替他開心ㄟ

希望nicky繼續努力

我們這些粉絲都會為他加油i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