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身邊的人都開始注重養身

讓我也開始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開始是男友之前的公司是生技公司

理所當然就會買依些公司的健康食品

他們之前還每個月員工可以拿一種藥

所以我們就開始會吃肝藥會吃胃藥

當然也是因為男友的身體比較不好

像是我的妹妹也因為她男友家超養生

都會吃一些奇奇怪怪的養生粉

或是維他命之類的保健食品

而身邊的朋友

大部分是吃減肥藥

(減肥藥的商機真的很大

這麼多朋友吃還都沒吃到重覆的

可見多少種阿)

少部分就事會吃些維他命或是什麼錠什麼錠之類的

 

 

所以我和男友也開始過著養生的生活

肝藥胃藥是他一定都會要吃的

而我就不舒服的時候會吃胃藥

肝藥每周吃個一兩次

還有他朋友給他一大罐的綠藻

廳網友分享吃綠藻好處多多還可以抗癌哩

所以我也跟著吃

上次也大手筆的買了一大盒的人參滋養液(30瓶吧)

不定期的喝

希望能顧好身體

而我是還會喝美顏四物雞精調養

還有媽媽買的顧眼睛的魚肝油

 

 

最近看同事都在吃善存和膠原蛋白或是蔓越莓錠

我想身為女生

我也該吃這些保養食品

畢竟年紀慢慢大了

 

 

健康

真的是衣件很重要的事情

有個廣告說的好

老的時後千萬不要把錢都用在養病上面

除了偶爾要運動運動

也要吃些保健食品

內外一起調養

到老才不會病痛一堆

我希望我老的時候

可以很優閒的度過餘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