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為了回桃園吃蝦子

特地請假兩個小時

還真的是吃飯皇帝大呢

呵呵

 

 

 

 

上一次來中壢是什麼時候阿

已經忘記了

不過第一次來中壢卻印象深刻

那是國中的時候

喜歡我的男同學約我打保齡球

一群人來到中壢

阿~純純的愛好令人懷念(羞^^)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

記得國中畢業後他去讀軍校

我們還魚雁往返了一陣子

後來為什麼失聯了

我也不知道@@

 

 

 

中壢好像變很多

還是沒什麼變

記得以前來都是坐火車

用腳逛

現在都是騎機車晃

有些路很熟悉    有些就摸摸胡胡

我發現我快不是桃園人了

桃園中壢物換星移的腳步我快跟不上了

 

 

 

回到正題

這次的蝦聚還真的是好事多磨

一開始是約六月份的

可是不知道是太早約還是怎樣

快到那天時發生意外

沒辦法成行

(我也是造成意外的成員之一)

後來約25號

可是上禮拜聯絡後又發生意外

(意外真是無所不在阿)

又臨時約上星期五

不過太臨時又有人無法成行

(可憐的明~我有幫你多吃一點^^)

而且原本是要去蝦拼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去吃蝦客左岸

呵呵

一切都很隨興

 

 

不過左岸真的好棒好美唷

照片還沒整理

(不過上網隨便打蝦客左岸都可以搜尋得到唷^^)

順便貼上網址

http://www.nicelittleclay.com.tw/shock/store/store_1.html

雖然我沒圖

聽我說說也很棒

外面有一個超大的風車

裡面是有分戶外和室內

戶外有音樂表演的小舞台

還有卡拉OK區或是小酒吧區

還有造景區(是巴洛克風格很歐式浪漫)

(還有一隻小白象超可愛的說)

還有搖椅(我們吃飽後就在搖椅那做了很久說)

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朋友同事聚會

情侶來吃也不錯唷

氣氛美燈光佳超浪漫低說

來到室內

布置得非常可愛

有很多卡通圖案

聽說是什麼可樂貓

很有名

布置得很可愛

最棒的事還有一個海盜船座位區

下次人多一點我也要做那裡吃

應該更有氣氛

呵呵

 

 

這裡吃的就跟之前去外雙溪吃的不太一樣

怎麼說哩

外雙溪單價高又都是泰國蝦

是有比較好吃

可是這裡是活蝦吃到飽

各式活蝦料理

還附小火鍋

(雖然大家都吃不下小火鍋~只有我一個人在喝湯)

真的是超划算

還有水果飲料冰淇淋吃到飽

還有好吃的生啤酒或是瓶裝啤酒喝到飽

我們真的吃的超開心的

 

 

我們才三個人

可是點超多

吃到撐

光是胡椒蝦就點了4次

還有泰式酸辣蝦   蒜泥蝦   貴妃醉蝦  紅油蒸蝦

麻油燒酒蝦    孜然蝦   百香蝦  

我覺得都還不錯

最好吃的是胡椒蝦和蝦客蝦餅

(圖自己去我上面的網址看)

吃得好幸福唷

 

 

 

 

這次我們三人也是很久沒連絡了

大家的感覺都沒變

還是像在大學的時候一樣

說什麼慶祝升官和改名

其實只是借機吃吃喝喝罷了

哈哈哈

 

 

 

吃完我還是戶外那有可樂貓的專賣店買了一個杯墊做紀念

真的很可愛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吃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