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過了個家庭日

和家人還有姐姐的女兒去動物園一日遊

 

 

記得木柵線還沒通車時有去過一次動物園

可是為什麼去和誰去卻印象模糊

真的是年紀大了記憶卻退化了說

 

 

後來在雜誌社上班

就跑了好幾次動物園

那時候因為要採訪所以都不用錢就可以進動物園

超開心的

也是那一次

第一次逛完一圈動物園

不過也是蠻久了

團團圓圓還沒來台灣哩

所以這次來動物園有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看團團圓圓^^

 

 

雖然說牠們已經住進來有一陣子了

可是沒看過的人還是很多吧

當然也有人是看了又看

如果我住附近我一定多看幾次

排了好久的隊伍才看那幾秒鐘

怎麼夠

不過貓熊真的好可愛唷

我還分不出哪個是團團哪個圓圓哩@@

雖然在旁邊後面晃了一下

不過真的是人太多

只看到一下下

只好去商品區採購彌補一下

 

 

 

看完團團圓圓

就已經中午了

大快朵頤後繼續去看另兩個重點動物

就是無尾熊和國王企鵝

不用排隊感覺真好

雖然也是很多人

可是可以慢慢等前面看爽走掉換我們看

而且來動物園真的要和小孩子來才熱鬧

小愛玉一路大叫大笑

還唱著自編的歌曲

動物園動物園我要去動物園好開心好開心我要去動物園~)))))))

超可愛的

 

 

看完重點動物後

其它就慢慢看

也花了一個下午

看了猩猩黑熊.....

還去了爬蟲館夜行性動物館.......

後來小愛玉累了我就陪他休息

其它像是大象獅子老虎之類的

之前都看過了

這次沒看也不會覺得太遺憾

 

 

等到貓熊退潮不用排隊後

我還要再去一次動物園

慢慢看才有FEEL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