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我喜歡陶子

到不如說我是先喜歡上李李仁

哈哈

因為我家族都是意難忘的忠實觀眾阿

勝志演的這麼棒

我蠻欣賞他的

對陶子

反而就像是對一般的歌星或是主持人一樣的感覺

也許再多一點點好感

可是自從知道他們兩在一起

就特別注意他們

我記得陶子說過他們的故事

忘了是在哪

也忘了是怎麼說

只記得陶子說話時

真的有那種亮晶晶的眼睛

當他說起他和李李仁的事情的時候

眼神都特別溫柔

那是一種只有戀愛中的女人才有的溫柔

後來也慢慢發現

他們真是絕配

還有

陶子姊真的很聰明

心思也很細膩

 

位什麼突然講到這個哩

哈哈

都是為了我接下來的話鋪路

只是想抱怨一下

常常看報紙或是電視

都說到陶子姊在他的部落格寫了一些東西

造成一陣鼓譟

可是愚笨的我

怎麼就是找不到

任何跟陶晶瑩陶子有關的字句

我都試著去搜尋

可是就是找不到

後來誤打誤撞

元只是想去看看排行榜上的高瀏覽部落格都是寫些啥

位啥可以造成轟動

結果

再那個什麼老虎五之的不落格

發現了陶子

該怎麼說哩

只能說我笨

怎麼也想不到他會以心愛的狗狗為名

暱稱還是李太太

算他狠

那我也要改成林太太

口亨

 

他那張新專輯

( 現在應該算舊專輯了吧!? 嘻!  )

我記得那天

我剛好去西門町逛街

遇到他的簽唱會

那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到陶子

也是第一次聽他唱新專輯的歌曲

女人心事

歌名取的好   歌詞也填的棒

我記得我當時聽到都會哭了

那時候剛和老公公交往沒多久

聽到這首女人心事

彷佛就真的看到有個人在對岸看著我

對我說

你看吧

堅持就對了

你會幸福的

然後我回答著

對阿

我終於等到幸福的這  " 有一天 "

而且這首MV還是李太和李先依起合拍的

看到覺得李先生超MAN的

 

總歸一句話

在這情人節的前夕

祝福大家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女人心事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編曲:黃韻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