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沈春華專訪了GIGI梁詠琪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她

以前會討厭她怎麼當第三者

以前會覺得她只是偶像沒什麼內涵

可是今天的專訪下來讓我對她改觀

其實她是一個滿有自己想法的人

不管是對愛情對親情

都有自己一套準則

姑不論對錯

可是堅持想法憑藉信念去完成夢想與享受人生

誰又有資格去評論什麼

 

 

她提到這次的新專輯的創作動機

是因為她看到了一本書 書名就叫做"Present"

書中有一句話 "Present is present"

給她啟發讓她創作出這首歌

 

 

 

是ㄚ

現在就是禮物

就是要我們珍惜現在 把握當下

對於過去不斷的懊悔或是遙想不可及的未來

不如看重現在

每一個昨天都曾是現在

每一個明天也是從當下變成

如果能積極認真的度過當下的每分每秒

就不會有所遺憾或感慨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有所悟

 

 



女人都渴望歸屬
可是熱情怎樣保持溫度
眼淚是快樂的附屬
卻又讓我馴服

*終於一天看清楚
 能夠愛過痛過也算幸福
 這一路的旅途風光明媚
 還是絕路 都是昨天笑忘書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沒經歷過揮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禮物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R*終於一天看清楚
 能夠愛過痛過也算幸福
 這一路的旅途風光明媚
 還是絕路 都是昨天笑忘書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
 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沒經歷過揮之不去的痛苦
 不懂珍惜手中的禮物#

@每個熟悉的哀樂喜怒
 藏在心裡最溫暖的深處
 王子公主誰能逃得過痛苦
 能夠勇敢愛下去是最好的禮物@

今天我已經領悟 今天就是禮物

禮物 主唱/作詞/作曲:梁詠琪  編曲:Johnny Yim 製作:金培達/陳少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