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問我一句話

她走了你覺得好還是不好

我笑而不答

 

 

 

 

要我說實話嗎

要我說實話嗎

 

 

 

我覺得好

 

 

 

你說我還不到可以撐起大局的能力

我無所謂

反正我很認真 我無愧自己

反正不放心的是你們   累的是你們

 

 

 

我覺得好

因為你們是上位者

怎麼會了解我們被她欺凌的痛苦

所以她走了我很開心

那些覺得她走不好的原因還不是因為

以前有事可以讓她扛著由她頂著

現在她走了   出事就直接被降罪

可是我覺得好

因為我又不怕扛責任

我又不偷懶不摸魚

她在不在我還是這樣認真做事

 

 

 

我覺得好

因為你們都不會了解

我有多討厭她

怎麼可以有這種人

在你面前對你笑笑

在妳離開後就在你背後捅你一刀

怎麼會有這種人

可以尖酸刻薄到那種地步

我自認我的脾氣是出名的好說話好商量

卻好幾次被她暗箭刺傷被她氣哭

  

 

 

聽說她跳槽到XXXX

真的希望她也能嚐嚐

當新人被盯的滋味

最好她也能遇到像她一樣機車的主管

讓她感受感受她自己的討人厭的程度

 

 

 

 

那天一位離職同事回來聊天

我告訴她    她走的事

那位同事說的好

到現在我每次想到都想鼓掌

 

 

 

 

 

她為什麼要走

在她把所有人逼走以後

她為什麼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