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星光大道的我

當然也是繼續支持星光三班

星光三班比到現在

到了前二十強了

我只覺得

怎麼一屆比的比一屆還快ㄚ

沒多久沒幾次

怎麽就又到了20強ㄚ

 

 

 

 

上個禮拜的主題是我的出生年代的歌曲

呵呵

我也和陶子一樣感慨

好多歌也是讓我回想到以前很多的回憶

最有感覺的當然就是最高分

心痛的感覺這首歌

徐唱的很好聽很有味道

(說到這我就想到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也叫徐佳瑩

長的也有點像

要不是年紀不對

我還真想去半路認同學說)

我很看好她

從她百人初選時說"如果沒上就要回去賣雞排"

讓我印象深刻

而她之後好多的自創曲都非常好聽

我覺得她應該是前五名

更勝或是前三名吧

希望她加油

 

 

 

而另一首林芯儀唱的"掌聲響起"

真的很有感情

我和Roger老師一樣

也是覺得芯儀唱抒情歌比較適合

比較好聽

從她來踢館開始

我就很喜歡她

我覺得她很可愛歌聲也不錯

不過一開始我還有點怪她害黃美珍被淘汰..

 

 

 

 

而我心目中的十強呢

我希望是

徐佳瑩.林雨宣.林芯儀.周柔柔.黃靖倫.

黎礎寧.王彥博.楊博丞.李伯恩.張棋惠

呵呵

希望是希望

實際上的發展到底會是如果哩

真令人期待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