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熱血沸騰了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看棒球了

昨天真的是很偶然很偶然

原本是在看我最愛看的肥皂劇真情

可是廣告時

有朋友說他買了運彩

所以想看看即時比數

然後就轉到了體育台

也不知道怎麼了

應該是剛好正在直播曾經的最愛~牛牛隊

讓我對棒球的熱情又被喚醒了吧

我們反而不看八點檔改看職棒

還好友看昨天那一場

興農牛對統一獅

真的很刺激

從一開始的領先到被追平到落後到又追平打延長賽

還連打兩局到第十局靠一計再見安打逆轉勝

過程真的超精采刺激

看的我超緊張的

尤其是落後又追平又逆轉勝的過程

真讓我嚇出一身汗

最後好在牛牛贏了

不然我可是會札電視的說

不過我朋友就不爽了

因為她們都是獅子王那一隊的

 

 

 

想當年高中大學時

多迷棒球阿

還去球場看冠軍賽說

不過隨著畢業入社會後

就沒有那種衝進了

昨天突然又讓我熱血沸騰了 一下

 

 

 

 

棒球是我們的國球說

希望不要再發生簽賭案了

讓單純的感動再次回到每個球迷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