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只要是女生

應該或多或少都會迷算命吧

淺一點的就看看電視裡的命理節目

跟著老師說的  多多少少信一點

明天運勢好不好  最近有沒有桃花或是犯小人...

深一點的就自行去店裡算命

無論是紫微斗數 星座命理

算算命解解惑...

 

 

 

 

為蛇麼突然提這個哩

因為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們店裡也存在一個仙姑

我竟然現在才知道

不知道要說是後知後覺還是人緣不好哩

話說我這位同事  說是仙姑其實是男ㄉ

不算八字命盤

擅長的是充滿神秘氣氛的西洋塔羅牌!!!

 

 

 

 

而且我會知道他會算塔羅還是因為店裡的八卦

聽說店長的另一家店有一位資深員工

因為跟他算了算塔羅

塔羅顯示她若是繼續在這裡上班會沒成就

可是若是她離開這自己創業的話會很棒

一展長才一帆風順飛黃騰達...

然後~她年後就 消失了....

呵呵

乍聽之下會覺得她很迷信

只憑一紙之論就...

後來跟仙姑聊的時候他是說其實離開的原因很多

塔羅牌算命只是一個決堤點

 

再仔細想想

又會覺得到底要說她是聰明還是絕情哩?

領完年終領完薪資休完年假然後就開始另一段新事業

還挺聰明挺會算計的

可是想想她是如此資深的員工

幾乎可以說是那家店的創店元老了

一起從艱辛走到如今兩家店的局面

怎麼說走就走  說消失就消失 蛇麼都沒交待

未免也太不留情面了

台灣這麼小 "相度得到"(台)

萬一以後遇到不是很尷尬...

 

 

 

 

唉呀偏離主題

我是要強調

我們仙姑的塔羅是有那麼一點準度的

不然也不會有人相信

當然好奇寶寶如我

知道後當然要好好會一會它!!!

 

 

 

 

所以就和仙姑相約

聽他說他還養了他的塔羅牌半年多才開始算命

其實也不能算算命

應該是說解惑

而且我們仙姑的功尚淺

還不到全套

只會淺的

就是你問一個問題然後抽一張牌

他為妳解答

(中間複雜的卜卦過程就略過...)

我問了幾個問題

得到了幾個答案

聽他回答的有條有理

好像還真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我還開完笑的說

"那怎麼知道你的準不準阿 她竟然就這麼相信你離開去創業!?"

然後仙姑就說

"因為我和她都是心機比較重的人

要我相信你

我會先問一個原本我就已經知道答案的問題

如果你回答對了

我才會信你"

是唷~那是我太天真了嗎

原來去算命還要先考驗一下師父.......

 

 

 

 

ANYWAY

其實任何算命都是這樣

信則有不信則無

而且我以前會認為"命會越算越薄"

可是現在想想

算算塔羅也不錯

一來它並不是深入你的命盤算

而只是解解惑

讓你找出口

二來知道答案了

可是事先作點預防做點蛇麼

說不一定可以改變

畢竟命運命運是隨時在變動的

很多事情的發展都會隨妳的一念之變而變的...

 

呵呵

其實我是在為我的愛算命合理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