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這個春節假期

原本計劃出去走走或是和家人多聚聚

可是不巧同事都有更重要ㄉ事要辦

一個要開刀一個要挽救愛情一個要出國已經訂好票

還有一個要回去一年才回去一次的老家另一個要.....

有沒有有沒有這麼巧這麼多理由ㄚ

只好安慰自己

多 賺 點 錢 也 不 錯

 

 

 

 

可是偏偏要和那個捲髮老巫婆一起上班

明明是自己不想休假

還在那邊裝可憐說自己一天都沒休

 

 

不不不

現在他變髮了

現在不是捲髮爆炸頭老巫婆

而是一頭參差不齊的紫髮肥魔女

聽說還是請設計師剪的

天ㄚ笑死人是那家設計師如此糟糕

快告訴我在那裡

我一定公諸於世以免又有人受害

不過我看是請門口的阿桑胡亂割一割ㄉ吧

 

 

 

資深就了不起

資深有蛇麼了不起

不高興就臭臉就擺臉色就不理人

哼不理人就不理人

誰希罕

我還樂的清閒

 

 

 

原本以為楚河漢界相安無事就算了

卻又要東管西管

卻又要東唸西唸

卻又要東嫌西嫌

是怎樣這麼會扯幹麻不去扯鈴

是怎樣這麼不滿不會去喝醋ㄚ

 

 

在我們面前就一副無可奈何哀聲嘆氣ㄉ

蛇麼叫今天這種陣容讓她很累

蛇麼嫌我狀況不好一直出錯

拜託我可是非常勤奮工作好嗎

一有男同事出現

馬上變花癡肥女

還給我裝可憐裝淑女

天阿天阿

看得我都想吐

想吐想吐我要申請職災補償

唉誰叫我不是雄的不是公的

沒關係沒關係

我也不想被肥女纏上

 

 

呼呼

兔子跑一堆出來

可是我的心情也舒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