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也不是這麼注重情人節

可是情人節那天

上班時一直聽到同事在討論

"你和你女友要去吃蛇麼阿"

"你男友要送你蛇麼阿"

"你....."

原本只想和平常一樣度過就好

可是也許是被大家歡欣鼓舞的氣氛所感染

不免自己也開始期待下班後.....

 

 

 

 

"你今天有蛇麼活動ㄚ"

"我也不知道ㄟ"

"不會吧今天就是情人節ㄟ還不知道要幹嘛阿"

"ㄜ...."'

哈哈~我是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驚喜

想到情人節前一天的對話

"為蛇麼要因為情人節這個節日而特別做蛇麼

我每天都讓你過情人節不是很好嗎"

"可是....."

女生就是對特別的日子有特別的感覺阿

希望有特別的對待...

"那我365天都對你好

就情人節那天沒有驚奇

是不是就代表不夠愛阿"

"哎唷唉唷~那.."

"而且我明天早約好要去修車...."

 

 

 

 

情人節那天下班後

雖然滿懷期待

還是壓抑激動的心思

去找老公公

結果...

那天還是陪他去修車...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驚奇驚奇...我期待我殷殷切切期盼的驚奇

怎麼還沒出現ㄚ

 

 

 

 

 

哈哈

到今天

情人節過了

到底那天我有沒有驚奇哩

 

 

 

 

呵呵呵呵

結果.......沒有!!!

不過男友順著我的意去買火鍋料

煮給我吃

就非常平凡的度過

因為平常他也會煮火鍋給我吃

所以我覺得沒蛇麼

可是情人節隔天當同事問我昨天去吃蛇麼

當我說沒有ㄚ就男友煮火鍋給我吃

沒想到大家一副羨慕的表現

 

 

 

 

很好嗎

只是煮個火鍋而已阿

而且

因為男友不喜歡吃火鍋

每次都是因為我要吃他才吃

可是他又不喜歡市面上的火鍋店

所以他都折衷

我們一起去選想要吃的料

自己煮

然後他都嫌我笨手笨腳

所以他都全權負責

所以我都覺得這是很普通很平常的

可是經過同事們的渲染

"哇好甜蜜唷親手煮給你吃唷"

"哇好幸福唷是我才懶的弄去外面吃一吃就好ㄚ"

"哇...."

呵呵

想想

其實也挺小甜蜜的

原來我常常都在過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