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

一位和我一起進公司的女同事

提出離職了.....

 

 

 

 

不知道該說蛇麼

心情就是很惆悵....

 

 

 

 

我還記得

當時一起去直營店受訓的一共有5人

一位是店長的弟弟那當然就不算

另外三人

一個因為是被分配到另一家店

所以對她也沒有太大的不捨

只是在聽說她辭職的消息時有一點驚訝

因為那時候她是我們之間學習力最好的

我都以為最不可能走的人.....

沒想到第一個提辭職....

也許是因為她是孤軍奮戰吧....

 

後來另一個男的也因為要出國再進修

也離我們而去

然後

就剩下我和她相依為命

 

 

 

 

 

真的是相依為命

因為她比我小所以我都當她如妹妹般照顧

每次有蛇麼不快

我們都會在下班後一起大吐苦水

她也是唯一我下班後還會相約一起吃飯逛街

(我是指單獨兩人!!當然一群出去是有滴!!!)

 

 

 

 

我記得她常常把不幹掛在嘴上

人家說會吠的狗不會咬

唉呀

我的意思就是我一直覺得她只是說說

應該不會真的提職

沒想到看到她的離職單....

 

 

 

 

當下真的有點想哭

我還記得我剛進去公司時

有一次差點就要辭職

那是在剛進去的一個月內吧

我受不了紫髮肥女

直接衝去找店長說不做了

我說我蛇麼都不要只要讓我馬上離開就好

後來是店長強力挽留

我才回心轉意的

不過在那當下

我暗自下一個決心

如果下次要在提離職

就一定要走成功

那時候她知道我想走

她蛇麼也沒說就說如果我要走就一起走

有一種有難同當並肩作戰的感情

讓我很感動

沒想到現在她要離開了

 

 

 

不知道該說蛇麼

有一點惆悵.....

她的最後一天

我應該會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