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了

是不是就會開始計繳誰愛誰比較多

誰對誰的付出比較多

越來越貪心

越來越計較

然後是不是就會走上不歸路.................

 

 

是有人變了嗎

還是對方造成的

 

 

想太多的

到底是誰

 

 

患得患失的又是誰

疑神疑鬼的又是誰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

至少我得到了我渴望已久的愛情

可是就是有種劣根性

會比較著我們的相處模式和認識的人的相處模式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相處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相處

為什麼我們不是像他們一樣相處呢

如果我們向他們那樣相處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為什麼.........

(果然是劣根性)

 

 

也許你永遠也達不到我所想要的完美男友要求

就像我也無法變城你心目中最完美的另依半

也因為這樣

這才是最真實的愛情故事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也許就像每個月都會來一次的那個一樣吧

我的腦袋瓜裡總會出現些奇怪又無俚頭又無法解釋解決回答的問號

可是想一想

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