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發生車禍的時候

心情是又緊張又害怕

痛的感覺反而比較少

然後第二次發生車禍第三次第四次......到第一百零一次發生車禍

心情好像麻痺了

只覺得的

X!怎麼這麼倒楣阿@@!!

而且每次都是發生在我趕時間的時候

"也是啦都是趕時間才會發生車禍ㄚ"

而且

以前    發生車禍的原因都是我被撞    錯的是別人我是受害者

後來   慢慢 發生車禍的原因錯的好像絕大部分是我的關係

不是騎太快就是分心沒注意

第一次因為我騎太快而撞到人以至於發生車禍

我的心情是超害怕又超緊張

想說不知道會不會要賠償或是怎樣的

可是

應該說我都運氣好吧

通常是我錯比較多的時候都是撞到大車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不管誰對誰錯

只要是大車撞小車

通常大家都會說是大車錯

嘻嘻

(哎呀怎麼說到這了)

 

 

話說這一天(就是昨天啦)

我又發生車禍了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我也記不清

好像我有點失神吧

然後車速有點快吧

然後突然有依台計程車看到路邊有人客招手

就切進來

我就閃不過

然後就....

碰碰碰凍凍碰碰.....XOX....

好像是先撞到停在路旁的汽車然後車像前莎注倒下去人也摔出去

天ㄚ

那一霎那

真的是一片空白

然後就天ㄚ我的腳好痛唷

(都不能動~該不會就這麼斷了吧!?天ㄚ我還年輕ㄟ!!!!)

正當我在七下八下胡思亂想的時候

運匠先生走過來了

(天ㄚ是運將....我不會被揍吧......)

你還好吧

我...我的腿好痛.....

(擠點眼淚出來...)

我扶你起來看看

恩.....好痛!!!!腿好痛!!!!

(是真的好痛!我的媽呀!!!)

然後突然住家的鐵門    開了

走出一個婦人(凶巴巴的婦人><)

"是誰把我的車撞壞的!!??是誰?是誰?"

(天ㄚ!!怎麼半!?是我ㄟ.......)

不知道怎麼半的我只好繼續賴在地上扶著腳.......

然後就聽到運將先生和那個凶巴巴的婦人調解......

.....

(過了幾分種)

終於解決好了

然後

警察車突然出現了

讓我才剛放下的心又抽動,.......

走下兩個警察

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不知道啦....嗚....(第一次被警察問案有點緊張又點的害怕)

就聽到那個運將說"我原本要去載客結果這位小姐突然衝過來."..

"那是阿!他都沒打方向燈阿!!"

"我有打阿"

"哪有我都沒看到"     (他真的有打嗎'.......)

然後

就one by one  詢問

警察對我的車牌拍照

"為什麼要拍我的車牌阿?"

"這是必要程序!!不用緊張!"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詢問

"等下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照一下X光"

"檢查要錢嗎?"

"廢話當然要阿"

"喔!那我不要去醫院了"(我還想說因為車禍去醫院是不用錢的)

"喔小姐你不用擔心錢的部分我會先請對方先負擔"

(我看那個警察好像有點想笑的樣子.....我哩咧...)

然後

警察拿出傳說中的酒測儀器

"你好這是必要程序"

(挖!!!酒測ㄟ!我還是第一次做)

"要吹氣嗎?還是怎樣?"

"不用!你只要含著就可以了"

"喔"(這麼普通阿)

然後他看了一眼就開始打單

"ㄚ"

他看我在看就解說"要列印兩張"

"喔!那是有一張是給我的嗎?"

"當然不是ㄚ你要這幹嘛?'

"做紀念ㄚ這是我的一 次酒測阿!!"

.........

算了

然後警察看我們雙方並沒有要上警局處理

就請我們簽名畫押然後說讓我們自行和解

警察走後

運將先生就問我想怎樣

(?我能想怎樣?)

"你幫我看看我的車可不可以發動?"

他就幫我試騎一下

看樣子是OK啦

然後就賠我一千元'

"這算是賠你的醫藥費和修車的錢可以接受嗎"

"我也不知道?好啦"

(反正這場車禍好像也不知道是誰對誰錯

可是運將先生這麼負責

幫我賠了住家汽車的錢

又賠了我的錢而且他自己的車也有點壞掉的樣子.....)

然後就慢慢騎車回家....

 

嗯嗯

這就樣這就是我的這一次的車禍經驗

希望我可以從這次得到教訓

下次要專心騎車不要騎太快

畢竟不是每次都可以遇到這麼好的運將

還有

真的要戴全罩式或是半罩式的安全帽

因為在跌倒的一瞬間

我真的非常確定的感覺到我的頭很重很重的往地面撞下去

如果是一般的西瓜皮式的安全帽

一定就頭破血流的

所以依定要帶有用的安全帽唷!!!!

嗯嗯

反正就是要乖一陣子啦

不過腳還真的好痛唷

小腿都是傷疤還有瘀青

嗚~~

老公公還說好在我的小腿肉夠多不然就不是這樣

嗚  我該慶幸嗎  唉

今天依早起來

就全身痠痛

超可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