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

究竟是為了什麼呢

是因為害怕還是虛偽

還是

 

星期三

和他們見面

原本準備好要說出實情的

可是話到嘴邊還是說不出來

還自己為自己找藉口

說什麼是淇不給我機會

只好把我準備好的說詞在說一次

很好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事情的發展都照著劇本進行

編劇者不是上天

而是我

也許

維持這種善意的謊言

假面的完整

對大家都好吧

這樣他們也不會擔心我

我也不用難為情

 

只是

謊言終究是一個謊言

為了一個謊

必須再製造千千萬萬個謊來圓......

 

說到底

不管是善意的謊言還惡毒的謊言

終究是說謊了

總有戳破的一天

到時候的我

該怎麼半呢

 

只好唱著

假裝多好 我只要 只想要 再擁有一秒

繼續當一個等待被發現的駝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