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

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是

嗯這個女生很文靜乖巧聰明伶俐的樣子

可是

這只是剛開始

只要一開口講話

只要一開始相處

就馬上破功

容易大驚小怪

做事粗手粗腳

神經超級大條

.......

就像我以前的主管說的好

這些缺點在年經的時候

可能會覺得可愛 一笑帶過

可是隨著年歲的增長

就變成難以回復的致命傷

 

老公公就常常說

我是不是出們都忘記帶腦袋出去阿

如果腦袋不是黏在脖子上

我可能也會忘記帶回家吧

每次叫我要小心要仔細要...

可是我還是會出包

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阿

有誰喜歡以出槌為樂阿

 

話說是這樣的

昨天下班

我和往常一樣

拿起包包準備去牽車

可是昨天卻突然心血來潮似的

先打開包包想拿車鑰匙

結果卻沒看到鑰匙

應該是被洋傘遮住了吧

先自我安慰

然後把傘拿開在挖挖

怎麼還是沒摸到鑰匙

心中突然有不好的念頭

該不會不見了吧

好 冷靜一下 仔細回想一下

早上一來的時候

我好像就隨手一丟

那應該是在櫃子附近吧

 

這時同事甲經過

怎麼啦在找啥阿

嗚~我的鑰匙找不到....

是唷

結果我們兩個就在那邊開始找鑰匙

幼一個同是經過

下班了還不回家阿

小茉說他的鑰匙不見了啦

是阿

三個人就開始找鑰匙大戰

 

約過了十分鐘

還是沒啥結論

能找的地方幾乎都快被翻過來了

可是還是沒有動靜

我急的都快哭了說

怎麼半阿

開始自己往壞處想

嗚鑰匙的備分在桃園ㄟ

我要怎麼回去拿阿

而且我也忘了放哪

天阿我的車該不會就這樣婷著到報廢吧

還有以後我該怎麼上班阿

不會要我做公車吧

.....

 

又過了五分鐘

突然同事甲問到

會不會還插在機車上阿

我馬上說

不可能

我明明有印象我一來的時候把鑰匙先放在桌上然後才放到櫃子裡的包包

可是邊說卻又邊自己遲疑了一下

會不會還插在機車上阿

畢竟之前發生過很多次這種情況

在同是的勸說提醒下

我決定還是去機車那看看

 

結果

天阿天阿

竟然看到我的車鑰匙就這樣穩穩的插在機車座背上的孔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才對

插了一天沒被人拔走或是車被騎走

可是

我怎麼感覺到頭皮發麻

該怎麼回去跟大家說..

 

果然

當我拎著鑰匙出現的時候

所有人的表情都很...

該怎麼說哩

就是不之該哭該笑

最後只能一陣冷笑

找到就好

呵呵

對阿

 

可是從此之後

這件事件就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那天小茉阿竟然.....

嗚嗚

我好不容易營造出來的睿智形象(自以為的睿智)

毀於一旦

我想現在大家一定又把我歸為搞笑派的吧

 

搞笑並非我本願阿

突然想到

以前薰還告訴我說

有同學以為我是故意咬字不清楚來裝可愛的

天阿

有哪個正常人會願意咬字不清楚阿

我並不想要裝可愛阿

我多希望我給人的印象是

精明幹練有大將之風

可惜這些在我身上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