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

幾乎都覺得我是開朗的代表

因為我都會樂觀的把事情往好處想

嘴邊總是帶著笑容

 

我還記得

我大學的一位同學說到

小茉就是適合笑

還說我的拍照笑容都是一樣

一千零一種露齒笑

哈哈

我也覺得我笑起來比不笑好看

 

可是

我家老公公阿

為什麼你喜歡看我哭哩

 

記得

我很少在朋友面前哭

在大學裡

讓我無法控制的哭出來的一次

是因為輔系

原本計畫好好的

結果因為兩邊系祕的自私

無奈放棄

(也許我大學同學有看到會不認同

因為大家都覺得系密很好

可是

其中的曲折我不想講了

反正

都  放   棄   了)

 

可是

在別人面前

我都可以不哭

可是在老公公面前

明明只是小事情

我只要一難過

眼淚就會潰堤

 

記得第一次在老公公面前哭

是因為家裡的事情

那時候

老公公說

以後絕對不會再讓我哭了

就算在哭也只能在他的懷裡哭

 

超甜蜜的

言猶在耳

沒想到如今

老公公超愛逗我哭

雖然會過來抱住我

可是

我每次都是真的很難過很難過才想哭的阿

真想打老公公

 

我把這種情形跟我一位朋友說

他卻說了一句讓我很深刻的話

是唷

那表示你的難過他都看到了

別人都是看到你開朗的笑著的時候

只有他看到你難過的哭著的時候

 

是這樣嗎

老公公

你看到了嗎

還是

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