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薰說

好像我的高中生涯

過的非常苦不堪言

呵呵

其實也沒有阿

只是好像痛苦的記憶都比較讓人印象深刻反覆詠嘆傷感

可是

其實我的高中生活也有很多歡笑

像是我喜歡球類運動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手球

是他用他的手示範怎麼把球打出去

他一定忘記了啦

這麼小的事情

可是我可是因此神迷手球很久很久ㄟ

哈哈

 

又像是棒球

說真的

我是上了高中才認識棒球的

國中時期都是迷籃球

在我那個年代

周俊三阿黃春雄阿

都是非常了不起的人物唷

(好像透露年紀了....)

也發現了厚

我是支持哪一隊ㄉ

 

也因為籃球的關係

所以剛到高中時

非常不能理解一場要打九局的棒球

絕得節奏變慢許多

一點都不刺激精采

但是

真的是要親身體驗過後

才能了解

棒球的緊張刺激

 

我的高中因為有棒球隊

而且我們的棒球隊還曾經拿過青龍旗的亞軍唷

所以棒球運動在我們學校非常興盛

記得第一次看棒球賽

其實是為了一位棒球隊的帥哥

哈哈!!我又花吃啦

不過卻也因此開啟我的棒球迷生涯

尤其是我們棒球隊去比賽的時候

每一場都緊張到不行!!

 

後來上了大學

一開始是沒有任何支持的職棒隊伍啦

可是

支持了]興農牛

說到我會支持興農牛的原因阿

我朋友都說太隨便啦

哈哈

歡喜就好(台)

是這樣滴

在當時

班上都是支持兄弟象的

我的大學前期 世界可以說是兄弟象的天下

走到哪都會遇到象迷

所以啦

班上幾乎都是象迷

可是我這個人個性就是很奇怪

大家都喜歡的我就不想要盲從

加上當時象迷的氣焰囂張

班上有幾個少數的牛迷

簡直就可以說是在夾縫中求生存

(~哈哈!我愛亂用成語)

忘了為啥

在一次的爭執中

我就選擇了支持牛牛

後來發現牛牛真的也粉認真

當然牛牛也是有很多球技精湛的帥哥

加深我支持他們的決心~哈

我剛好經歷他們封王的那段甘苦過程

那讓我更加堅定支牛牛的信心

 

因為棒球

我認識了很多同樣是牛迷的朋友

那種大家一起為支持的球隊緊張加油的感覺

真的是超級超級讓人興奮血脈噴張

(我永遠都望不了第一次親身進球場看棒球比賽的感動與感受)

也因為棒球

讓我開始對各種球賽都充滿著興趣

我覺得打球的人都好利害唷

不論是哪一種球類比賽

都是非常消耗精神體力的

真該為所有的球員們掌聲鼓勵鼓勵一下唷

 

像是現在最火熱的世足賽

我每衣場都有看唷

(十六強賽開始啦)

冠軍賽快要開打囉

好緊張唷

雖然我喜歡的球隊都輸了

可是

還是好期待冠軍賽唷

 

呵呵

雖然我沒有一個球類運動是精通的

可是我可是最佳球迷唷

在球場上我絕對是叫的最大聲的那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