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非常直得舉國歡騰的好消息

讓我好想放鞭炮

就是我的好朋友好姊妹

有了第二春了

哈哈

如果他看到我這樣寫

他一定會把我罵到臭頭

可是言拙的我

還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的開心與祝福

 

我們兩個

同樣都是在愛情裡跌跌撞撞中走過來

我有一段不愉快的高中生涯

他則是有一段不愉快的戀愛記憶

在愛情裡

我們都是同樣多麼渴望得到真愛

卻又被愛情玩弄  以至於躊躇不前   

我早他一步遇到了好男人

但是我心中始終相信

比我優質十倍的他

一定有個人

在天涯海角

注定與他命中相遇

現在

讓他遇到了

真讓我高興

 

有個和老公公同音名字的你

希望你得到幸福

就像我說過的

看到我的好朋友可以得到幸福

感覺好像我也會跟著幸福一樣滴

我們

要一起加油喔

要記得唷

永遠

都不要喪失愛人的勇氣

儘管一路曲曲折折

但是我相信

過程比結果更直得回味

 

每一段愛情

都是一個故事

 

這讓我突然想到一首歌

愛了就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子 編曲:劉志遠

你常常覺得愛像搭火車 一路搖啊晃的 就睡著了
醒來只剩下自己一個 微溫的甜美的記憶好像假的

你問我為何不害怕坎坷 怎麼確定對感情的堅定 會是對的
假如為愛 要不停割捨 心哪裡還能快樂 而完整呢

若能把愛看得那麼透徹 感人的故事或許也少了
你猜忠於感覺是辛苦的 我一微笑眼眶就熱熱的 喔…

我想愛了就懂了 認真了就固執了
高低起伏可以是種曲折 也可以是首動人的歌
深深愛了就懂了 相知了就認定了
雖不曉得愛會在哪停格 心早已貼滿永恆的片刻

若能把愛看得那麼透徹 感人的故事或許也少了
你猜忠於感覺是辛苦的 我一微笑眼眶就熱熱的 喔…

我想愛了就懂了 認真了就固執了
高低起伏可以是種曲折 也可以是首動人的歌
深深愛了就懂了 相知了就認定了
雖不曉得愛會在哪停格 心早已貼滿永恆的片刻

你常常覺得愛像搭火車 一路搖啊晃的 就睡著了

別人說的都不準

自己的愛情

只有自己最清楚

愛了

就會懂

就値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