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意外接到妹妹的電話

要我昨天去外婆家一趟

因為我們遠在地球的另一端的親戚回台了

而且是兩組

大舅舅和大舅媽一家人聽說六月初就回來了

她們是全家都回來

探親兼遊玩

而另一組是前天剛回來台灣的大阿姨和小堂弟(阿姨生的應該是堂弟吧!?)

姨丈和大堂弟沒回來

 

所以囉

我和妹妹昨天晚上就風塵僕僕的趕去外婆家

剛好外婆家趕上最近熱門的土城線通車

我和妹妹就嘗先也去搭搭看

BUT

我覺得我和妹妹就像兩個鄉巴佬一樣

雖然已經接到指示三號出口

口是

我們繞阿繞就是走不到外婆家

後來還是打電話一步一步指引才到達

後來堂弟帶我們走

(還挺丟臉滴~竟然讓從美國回來的堂弟來帶路...不過聽說他們已經非常熟了)

結果

原來我們繞了一大圈

其實只要三分鐘就到捷運站了

還真方便

以後就搭捷運去外婆家囉

︿︿

 

啊~又偏離主題

老人好像都沒變

大舅媽大舅舅大阿姨

都沒變

倒是我那全小堂弟們都變了

其實不能說是小堂弟

舅媽的兩個小孩

一個體重都快破百

應該是"大"堂弟才對

而大阿姨的小兒子

只能說帥形容

不過媽媽覺得大兒子比較帥~沒來

才14歲的小堂弟

長的像王力宏一樣白白淨淨

超可愛

 

他們一看到我和妹妹

就一直說我們好瘦好瘦

聽了真開心

哈哈

其實是大堂弟太胖吧

相對看到我們就覺得我們挺瘦滴

大家閒聊一下

然後大阿姨就開始發禮物

真開心

我得到一個白色的針織提包

還有一副太陽眼鏡

和一條純銀的項練和珍珠戒指

都非常漂亮美麗

一想到它們是坐飛機過來滴

就感覺身價非凡

其中最好笑的插曲是

大阿姨以為姊姊生的是兒子

所以買給他的禮物都是小男生的衣服

就覺得挺好笑滴

不過其中一套籃球裝

超帥氣的

可愛的小愛玉穿起來應該也是粉卡娃伊滴

 

這幾天可能會常往土城跑吧

畢竟他們也是超難得回來台灣一趟

要好好聚聚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