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瞞著男友去參加王力宏的預購見面會

其實他應該也知道吧

因為從昨天開始我的興奮之情表露無疑

還特地把數位相機拿出來充電

呵呵

 

 

王力宏就是王力宏

媒體的大陣仗各國歌迷的大集合

把小小的峨嵋停車場幾的水洩不通

好久沒有去參加類似的活動囉

感覺自己還是好像小女孩依樣緊張興奮

呵呵

終於看到力宏

他還是依樣超帥超nice

而且很幸運的是

排在我前面的那兩個女孩

她們兩個人就大概預購了快五十張吧

因為她們的這麼多張

我就得以在台上站了很久

多看了力宏好幾眼

呵呵

 

 

這次這首新歌"落葉歸根"

旋律很優美

很有畫面

好像看到力宏在風景很美的地方  拉小提琴   吟詩作樂

好期待他的新專輯發行唷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舉頭望 無盡灰雲
 那季節 叫做寂寞
 背包 塞滿了家用
 路就 這樣開始走
 日不見 太陽的暖
 夜不見 月光的藍
 不得不 選擇 寒冷的開始
 留下 只擁有 遺憾

命運 的 安排
遵守 自然 的邏輯
誰都 無法 揭謎底

喔~ 遠離家鄉 不甚唏噓 幻化成秋夜
而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但願陪你找回 所遺失的永恆
當我開口你卻沈默 只剩一場夢

我卻像 落葉歸根 墜在你心間
幾分憂鬱 幾分孤單 都心甘情願
我的愛像 落葉歸根
家。。。唯獨在你身邊


落葉歸根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