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二分之一的人在瘋世足吧

我也趕上流行ing

 

這幾天

又開始看足球了

雖然每天都很忙

每天都很累

可是還是熬夜看足球

沒辦法

我超喜歡看球類比賽

難得公不反對我看足球

他超討厭我看棒球

所以

至少我們有共同的話題

就是足球

哈哈

這次我看好的德國阿根廷和英格蘭以及巴西

看樣子應該都會順利晉級16強滴

最可惜的就是日本啦

被逆轉

真可憐

看到想哭

因為日本和南韓算是代表亞洲出賽滴

總希望她們能多踢一點

為黃種人爭一點光

南韓還真不是蓋的

竟然可以逆轉比賽

上屆她們踢進四強

大家都說不是憑實力

但是

如果南韓這次也能踢出好成績

就可以證明她們的實力了

 

阿根廷加油

德國加油

英格蘭加油

南韓也加油吧

 

巴西阿

不隻道是不是壓力太太大了

表現好像不是如大家所期望

但是我相信他們的表現會越來越好滴

加加油吧

 

最近熬夜看球賽

黑眼圈都越來越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