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金曲頒獎

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蔡健雅

印象最深刻的是評審說的那番話

蔡健雅的雙棲動物唱出了都會男女的渴愛心情

尤其配上她沙啞的嗓音

唱的多麼讓人感同身受

愛情如果真的是束縛 為何你能愛得輕鬆自如
你說你天生愛孤獨 兩人生活有點太辛苦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充滿愛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很想哭 哭完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Repeat *

你的腳步在不遠處 我反覆將自己說服
就算最終 這一場愛的催眠術

能解除 依然無助 我無法和我一個人相處 你不願搬回從前居住
就算哭也一樣沒幫助 我被困在一個人的峽谷 多想要卻要不到你安撫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記得那時候

聽到這首歌也是很有感觸

我不像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我所能適應的溫度 都是以兩人世界為主

公每次都說我太黏

說我不是射手座的嗎

不是愛自由嗎

怎麼這麼依賴

是阿

我也不懂

在愛情裡面

我就像是一個小女人

我只能活在有你的幸福

那時候

一直為了高中的那件事困住我

記得一聽到這首雙棲動物就想要哭

其實是聽到每一首有感覺的歌都想要哭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

位什麼有人可以當雙棲動物

有人就只能當一棲動物呢

有一句話說

愛到卡慘死

在愛情裡面

好像比較愛對方的那一方

注定就要為對方死去活來

可是

被愛會比愛人好嗎

如果是我

我還是選擇去愛人

就算結果是不好的

最多在多聽幾首情人大哭幾次

我想我再慘也不會比高中那次慘吧

在愛情裡面

你會比較希望對方愛你比你愛對方多一點嗎

我不會

最多我希望兩人的愛是一比一的

不然

我就吃虧一點好了

反正吃虧就是佔便宜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什麼都還沒說 但我想的你都說中了
當你感到寂寞 你第一個想到我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同步愛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喔 你和我分不開

謝謝你懂得我 可能比我了解的更多
若親愛的你感到難過 喔答應陪你到最後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愛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 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愛是感應一步一步累積 同步愛

La~ 兩顆心同步愛 La~ 你和我分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