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粉紅色的心態是什麼阿

 

前幾天陪公去拍照

是阿

拍新身分證的照片

公也很辛苦

沒辦法回家鄉弄新身分證的事

一直拖到最近才去拍照

覺得老公公真像小朋友

為了拍照

特地戴上隱形眼鏡

穿上他那件101件襯衫

然後自以為帥氣的在鏡子前面猛照相

(男生也是很自戀滴動物)

哈哈

然後我因為在忙

所以我就叫他自己過去拍照

過了一下下

他就回來了

其實拍照很快阿...也沒什麼阿...

那是誰剛剛一直表現的很緊張的樣子阿

你去哪一家阿

就你之前拍的那家阿

不是叫你不要去那家嗎

之前拍的都洗錯了害要重洗一份

記恨到現在

可是只有那家開阿

而且我有問他阿

我問說之前我女友來洗怎麼不行用阿

他說不可能阿

而且我拍超多張的

一下他說我鼻子歪了一下說我沒笑

他說我沒笑像黑道

笑了又說太搞笑不行

所以拍了十幾張才選

是不是女生阿

咦!?你怎麼知道阿

哼~我就知道

憑女人的第六感阿

上次我去拍也才拍個三次就選

你還拍十幾次真是太誇張了

又一聲哼~

處理完拍照

他就說要去找朋友

結果

他ㄉ每個朋友一看到他的襯衫

每個都笑笑

你竟然穿粉紅色的襯衫阿

你是變態阿穿粉紅色

你是要去喝喜酒阿

你是......

我在旁邊都快憋笑憋到受不了了

哈哈哈

 

男生穿粉紅色的衣服

真的很有話題性嗎?

大家討論這麼久

可是當初公就是說想要買粉紅色的襯衫

我是沒啥意見

只覺得他挺騷包滴

哈哈

離開他的朋友後

他也反問我

我穿粉紅色的襯衫真的狠怪嗎

不會阿~~(偷笑!)....狠帥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