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都已經計畫好

偷偷瞞著男友去參加

今天在淡水漁人碼頭的nicky的演唱會

沒想到為了一個沒來的珍珠延期

唉~~~~~~~

先說一下

去就去阿

為什麼要說偷偷滴阿

是阿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這樣

我男友超反對我追星

他的

理由一:那有這麼高齡的追星族

    人家是追星美眉

    你哩

    你是追星阿媽還是追星阿姨?

(哇~幹嘛說這樣!

 我承認我是比較年紀大的追星族!

 但是也是有看到年紀比我大ㄉ在追星啊!!)

理由二:以前沒男友去追星我管不著

    現在都有我啦

    幹嘛還追什麼星

   怎麼可以背著我去看別的男生

(嗯!這個理由就勉強接受! 羞~

一開始是很甜蜜很開心

可是一次禁止..兩次禁止....

我就開始瘋了

不准我看棒球不准我看明星不准我看偶像劇....

不想讓他生氣

又不想為了他放棄自己的喜好

於是

一次又一次的偷偷摸摸行動就這麼上演....

有的時候成功盜壘~還有一種偷腥的快感

有的時候被抓包到"常常都是我不小心漏餡=="

就開始試驗我的撒嬌功力==+)

哈哈

好像偏離主題了

我今天是要來批鬥珍珠小姐滴

是滴

可惡的珍珠

都離開了

一點破壞力都沒有的他

竟然就這樣破壞了我計畫很久的偷渡行動

雖然是沒有取消啦

只是延期

可是

總覺得計畫這麼久的行動

就這樣莫名消失

而且

延期的日期還真爛

6/3

剛好我弟畢業典禮

親愛的弟弟早在幾百年就說一定要去參加

我可憐的弟弟一個人在異鄉讀書四年

家人從沒去看過他一眼(也不知道是懶還是遠)

所以

如果我這個老姐做出見色忘弟的行為

應該會天誅弟滅吧

只能以無言結束這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whit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